180.可怕的伤病(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李茶和威斯布鲁克分在了不同的队伍之中,两人还是第一次成为赛场上的对手。

    虽然两人在训练中经常对抗,但是各自为政还是首次。

    只可惜雷霆此时马上要开始比赛,队员们暂时并不知道这些消息。

    奇才,拥有后场双枪,沃尔是全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比尔的得分手段也日趋成熟,两人的配合发力之下,上赛季便打进了东部前四,本赛季也仍然位于第四,并有赶超骑士的趋势。

    沃尔比尔也双双进入全明星替补。

    这对两个年轻的后卫是很大的鼓励,更加激发了他们的斗志。

    雷霆还是在第一节便打出强大的攻势,客场作战的奇才并没有立刻适应过来,在开局被打了一波10:0之后,奇才终于醒来,开启追分之旅。

    雷霆一边,因为乔治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只投了一记三分,而其他队友也没有投三分,错失了拉大比分的最佳时间。

    雷霆球员只是抓住戈塔特脚步缓慢,其他球员身高不够努力的往内线打,但效率不高,特别是乔治的突破并没有造成足够的杀伤,也没有得分。

    经过一开始的连续打铁,奇才终于发挥出自己外线投射能力,逐渐逼近比分。

    第一节打完,23:26雷霆只领先了奇才3分进入次节。

    乔治8投3中只得到7分,发挥非常失准。

    首节李茶只出手了2次,因为感觉到乔治好像在表现什么,李茶和威斯布鲁克都选择了尊重队友,把出手机会让了出来。

    这是三人经常做的,谁的手感好就把球交给谁。

    此时乔治要球但效率却不高,按照常规来说,乔治应该要减少出手了。

    “保罗,不要着急,这一场交给我们吧。”李茶想安慰乔治来着。

    乔治双目无神的看着李茶,但眼底好像又有着无法看出来的一些情感在里面,“好的,我会减少出手。”

    然后冷冰冰的坐在了凳子上。

    李茶一脸懵。

    “我来打!”威斯布鲁克大包大揽的坐了下来,坐在了乔治的身边。

    乔治的脸色一凛,但没有说什么。

    虽然李茶已经尽量把乔治奇怪的表现甩出脑后,但是一时之间思绪还是有些乱,感觉乔治是对自己有意见啊。

    第二节李茶带队时间,李茶没有能发挥出全力,双方的分差没有变化,奇才仿佛看到了追分的希望,李茶带队打第二阵容是雷霆能在很多比赛中取得胜利的重要时间节点。

    今天没能拉大分差,奇才双枪再度登场,正准备继续抹平分差,威斯布鲁克也重新上场了。

    威斯布鲁克一言既出,立刻开启了mvp模式,疯狂的突破里,8分钟内7投5中,罚球2中2砍下12分。

    把沃尔直接打懵了。

    只有比尔独力支撑,才没有一节打花。

    乔治再度上场果然没有继续持球进攻,只是漂在外面投了3个三分,只有一球命中。

    虽然不明白乔治到底在干嘛,李茶在威斯布鲁克的组织下也继续拿分。

    第二节雷霆赢了9分。

    奇才上半场以45:57落后了12分。

    中场休息,乔治一人待在了角落之中,而不是和平时里一样和大伙儿一起围在教练跟前听战术。

    感觉更加萎靡了。

    再看威斯布鲁克,他也感受到了乔治糟糕的状态,但眼神之中充满的是要拿下胜利的冲动和欲望。

    也对。

    什么思想问题都要排到后面,球队胜利才是第一重要的,打完比赛有的是时间慢慢了解和消化。

    李茶也重新燃烧起斗志来。

    下半场开始,奇才明显也进行了战术调整,沃尔不再一味的突破,而是尽量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人,比尔也逐渐找到手感,奇才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

    威斯布鲁克和李茶死死顶住,每次对方要起势的时候,两人都能通过得分拖住对手。

    但是乔治继续拉垮,6次投篮只命中一次,状态更加糟糕了。

    奇才单节34:28赢了6分,把比赛胜负的悬念带进了第四节。

    第四节堪称神仙打架。

    奇才双枪同时发威,各种三分出手命中,比尔和沃尔都投出了5中4的三分球,誓要把比分反超的感觉。

    比尔单节拿到18分,沃尔也有12分入账,两人进入了季后赛球星模式,把比赛悬念带到了最后。

    雷霆也要作出回应,威斯布鲁克单节11投9中,李茶也扛起外线大旗,连续飚进两记三分,让奇才双枪的努力化为泡影。

    威斯布鲁克单节砍下21分,李茶也有10分到手。
180.可怕的伤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