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其他选手(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连夜返回俄克拉荷马的飞机上,一片宁静,不是大家都休息了,只是每一个人都没有说话。

    罗伯森的受伤让球队陷入沉默,把乔治顶替出战首发的喜悦和欣喜完全覆盖了。

    虽然罗伯森现在打得更多的是替补,而且是锋卫摇摆替补,球队里脏活累活都要干的那种,薪水也只有1000万,但没有一个人能忽视罗伯森的存在。

    罗伯森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是雷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伯森可以释放乔治的进攻火力,也可以和乔治轮流去封锁对手箭头人物,是被联盟认可的防守能力超强的球员。

    上赛季的二防球员。

    就像多诺万说的那样,“安德烈的受伤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你很难想象在这个时候要看着一名队员被担架抬出赛场。”

    队友受伤的阴霾笼罩着整个球队包机,直到返回俄克拉荷马也仍然无人说话。

    罗伯森被捆在担架上固定,一动也不能动,只能任由工作人员给他调整才能下飞机。

    李茶走到罗伯森面前,嘴角动了动,艰难的开口,“安德烈,好好修养,早日归来。”

    罗伯森露出微笑,“放心,咱们的医疗团队我是很相信的。”

    说完之后的眼神却更加落寞了,“大家要努力,认真加油,等我回来。”

    如果没有被固定住了,罗伯森估计是很想招招手的。

    罗伯森被工作人员缓慢的抬下了飞机,其他人还是没有动,继续在飞机上坐着,不知道是在等待什么。

    “赶紧下飞机回去休息!我们是背靠背比赛!”多诺万发火了,在飞机上大吼。

    队员受伤每一个人都很难过,但是球队的比赛不可能因此而中止,还得要继续维持工作下去。

    坐大巴返回球队再自己驱车回家直到躺在床上,李茶都是有些发蒙的感觉。

    而这样的感觉估计并不只有李茶一个人,第二天球队下午的热身训练中可以看到,几乎全队球员都有些精神不振,看来没有睡好的占了多数。

    还好是主场作战,否则会更加严重。

    来访的是双帝的数字人。

    数字人拥有了恩比德西蒙斯这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有状元富尔茨,却还是在摆烂道路上持续的走,这让很多球队都不满了。

    于是数字人也必须摆出一副全力争胜的样子来。

    本来碰雷霆这样的强队可以安安心心的输一场球,谁知道雷霆背靠背,状态还不好。

    差点就赢了。

    在球队主教练坚决把恩比德和西蒙斯按在替补席上之后,数字人的态度激励里雷霆。

    竟然需要一支摆烂球队让球了!

    雷霆终于在第四节爆发,用一节强力的攻击填平前三节的坑,艰难赢下了比赛。

    威斯布鲁克25投10中拿到28分9篮板14助攻准三双,乔治17投9中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李茶18投10中得到26分2篮板1助攻。

    雷霆六连胜。

    如果照这样连胜下去,多诺万还有可能获得全明星主教练。

    全明星主教练由东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主教练担任,但不能连续,西部目前勇士第一,但科尔去年已经担任过,就会落到西部第二的主教练。

    雷霆此时正和火箭争夺第二。

    赢下一场不甚光彩的比赛,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激励,反倒是新秀挑战赛名单添了一堵。

    今年继续按照世界队和米国队的配置,世界队的名单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灰熊)、狄龙布鲁克斯(灰熊)、乔尔恩比德(数字人)、巴迪希尔德(国王)、劳里马尔卡宁(公牛)、贾马尔穆雷(掘金)、弗朗克尼利基纳(尼克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达里奥沙里奇(数字人)、本西蒙斯(数字人)。

    米国队名单:朗佐鲍尔(湖人)、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杰伦布朗(凯尔特人)、约翰科林斯(老鹰)、克里斯邓恩(公牛)、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凯尔库兹马(湖人)、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多诺万米切尔(爵士)、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

    小萨博尼斯、恩比德、穆雷、英格拉姆等人再度参加新秀挑战赛,算起来,李茶也有资格参加,但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要说二年级新秀已经参加了全明星赛还得到首发,这样的球星已经不屑于再参加新秀挑战赛了。

    是勉强说得过去,但是是否不屑于参加得球员自己定,恩比德还三年级了呢,也是全明星首发,怎么也参加挑战赛了呢。

    联盟这是对李茶有什么偏见吗?因为票王的事吗?还是因为转国籍的事?又或者两者都有。

    新秀挑战赛出战与否并不是什么荣誉,也不会为李茶继续增加人气,但是联盟这么区别对待让李茶很生气。

    1月30日,雷霆客场挑战奇才,两队在5天前刚刚进行过比赛。

    没想到就是这几天的时间,沃尔受伤了。
181.其他选手(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