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其他选手(求订阅)(2/2)
作者:七宠

    球队宣布沃尔要进行膝盖手术,缺席赛季剩余比赛,全明星当然也跟着泡汤了。

    紧接着,联盟宣布由德拉蒙德顶替沃尔参加全明星赛,作为詹姆斯队的替补球员。

    圆了德拉蒙德的全明星梦。

    虽然到了赛季中期各家球队在高强度的对抗和训练当中免不了会遭受伤病。但是集中爆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是让人十分费解。

    而本场比赛也在这样压抑的形势中开打,奇才失去了全明星控球后卫,打得更加有血性了,全民皆兵。

    奇才多年吊车尾,尤为珍惜每一个季后赛机会,反倒是传统强队,对于季后赛没多大感觉,要补强就是直奔总冠军而去。

    前三节雷霆凭借三巨头的稳定发挥领先奇才3分,客场作战加上奇才三军效命,没能拿到大比分领先可以理解。

    第四节发生了逆转,奇才的疯狂进攻打乱了雷霆的防守,多诺万没有了罗伯森突然不会布置防守策略了,乔治在整个第四节被完全使用在防守上,没有一次出手。

    威斯布鲁克也在第四节失准,李茶独木难支,最后球队的六连胜被终结。

    乔治前三节14投8中得到了28分,以这样的效率第四节只要参与到进攻当中不可能会被翻盘。

    威斯布鲁克全场16投5中只拿到13分10助攻,第四节6投1中。

    李茶20投9中得到了26分5篮板。

    96:102,雷霆输了6分。

    威斯布鲁克算是输球的罪人,但球队战术也难辞其咎。

    罗伯森在多诺万的战术体系中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环。

    2月1日,雷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掘金。

    约基奇已经扶正,掘金已经正式确定了约基奇和穆雷的核心地位,掘金也逐渐回到了争夺季后赛的位置上。

    约基奇组织中锋的打法也让联盟不太适应。

    一个大个子既能内外线得分,又能在外线拉出空间组织串联球队,篮板又是本来职责,这可比勇士的五小更让人难以对抗。

    五小还可以跟着打小球战术拼进攻,约基奇在场组织比格林组织更可怕的是,你还得上一个中锋去防守,但又会被换防针对,十分无奈。

    乔治在上一场和奇才比赛中因为最后一节没有出手遭受球迷媒体诟病,虽然并不全是自己的过错,但是本场还是拿出了强硬的态度来进攻。

    威斯布鲁克主动揽责,这一场也打得有井有条,进攻梳理、传球助攻、自己得分打得十分合理。

    乔治选择爆发,李茶只有选择辅助,利用自己的稳定帮助球队保持得分。

    但就是打得这么合理的一场球,雷霆还是输了,输给了三分命中更多的掘金。

    乔治26投19中三分8中5得到43分5篮板5助攻,威斯布鲁克18投7中得到20分9篮板21助攻,李茶14中7得到17分2篮板5助攻。

    掘金三分球38中15,三人得分超过25赢了雷霆3分。

    虽然两连败,却输得并不憋屈,对手的状态确实比自己更好。

    赛后又传来了消息,乐福因为之前比赛中手掌骨折,要休战6-8周,又一名全明星不能参加比赛。

    联盟也指定热火的戈兰德拉季奇顶替出战。

    乐福也是詹姆斯队的。

    连续两天,詹姆斯队失去一名控球后卫、一名大前锋,换来了一名中锋、一名控球后卫。

    命运多舛。

    2月2日,雷霆又一次面对背靠背比赛,这一次也是在主场打背靠背。

    对手是刚刚失去首发中锋的鹈鹕。

    鹈鹕失去了考辛斯,干脆也打一大四小,戴维斯推到五号位,隆多上场控球,霍勒迪打得分后卫。

    这个变阵收到了效果。

    又或者是昨天打掘金雷霆太过认真没有体力了,鹈鹕兵不血刃的收到了胜利。

    戴维斯拿到43分10篮板的两双,霍勒迪和隆多同时助攻上双。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得到16分11篮板14助攻的三双,乔治神一场一定鬼一场,16投仅4中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李茶20投13中得到31分并没有拯救球队。

    114:106,雷霆遭遇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