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再胜勇士(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准备起身离开的多诺万愣住了,李茶竟然说自己有想法。

    这个二年级的新秀虽然说很成熟,打球也非常的稳,也能在进入联盟第二年就打出一些名堂还成功进入全明星正赛首发,但是大局观会好吗?

    就算魔术师约翰逊那样的一进联盟就能担当球场指挥官的状元也没看出来有多好的看人天赋,还有永远的神乔丹,他们一个当总经理一个当老板,球队却迟迟没有进展。

    你李茶可以吗?

    “比利,当时选秀的选择是我问李之后才得到的结论。”威斯布鲁克看出了多诺万的犹豫。

    这能说吗?李茶此时内心有点凉。

    卖队友啊!

    如果当时选秀没有选阿伦而是正常的选弗格森,那现在就不会有得分后卫替补的顾虑问题了。

    弗格森算是兢兢业业、勤奋努力的表态,原本罗伯森受伤之后,弗格森被推上了首发,并且在这个赛季和下个赛季表现出了一个合格角色球员的实力。

    此时提选秀的事情,威斯布鲁克你是想让多诺万恨死李茶吗?

    看得出来此时听到威斯布鲁克的话之后,多诺万的表情有些丰富。

    最终还是归于平静。

    “李,你说说看你的想法。”多诺万看似平静的语气里是不是包含了诸多杀意?

    李茶只觉得背脊发凉。

    不会是因为出汗之后球馆温度偏低。

    “我觉得球队的问题不仅仅是得分后卫的替补上,还有大前锋位置。”

    李茶的发言却首先避开了多诺万的问题,抛出了另一个问题。

    “杰拉米现在还没有成为一个稳定可靠的首发。”

    格兰特被强行推上首发大前锋后,到目前为止场均只有5.6分3.2篮板,而且格兰特并没有一手稳定的三分,他的体型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内线。

    只是因为雷霆的角色球员和替补都差不多是这样的数据,显得问题并不是很突出。

    但是认真想想,亚当斯虽然不到10分的得分,但人家有接近10个篮板尤其是前场篮板全联盟第一。

    罗伯森是二防球员就不用说对球队的贡献了。

    格兰特虽然也是差不多的得分,但是却没有起到类似的作用,这就显得弱了很多。

    多诺万沉默了良久,他并不是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诺万是想一件一件的解决,此时李茶提出这个问题,多诺万也不得不思考起来。

    “继续说。”

    “球队同时需要引入角色球员大前锋和替补得分后卫,我倒是想到了一支球队。”

    “在我的印象里,没有哪支球队正在同时兜售这两个位置的球员。”多诺万眨了眨眼睛,很快便把各家球队目前摆上货架的球员理顺了。

    不摆上货架不代表不卖啊。

    “湖人!”李茶也不绕弯子,很直接的说出自己的看法,当然有些事情必须要寻找更说得过去的理由。

    “湖人?”连威斯布鲁克和乔治都没搞明白李茶为什么要这么说了。

    湖人连续多年重建,捞到了几个榜眼签,现在球队全是年轻人,也都在培养,怎么可能会轻易卖掉未来。

    除非已经确定没有培养价值了。

    想一想,兰德尔、英格拉姆、小拉里南斯、鲍尔、库兹马、波普、克拉克森……全都很年轻。

    “湖人不会卖掉他们的年轻球员的。”多诺万也是这个观念。

    “也许吧。”李茶耸了耸肩,“休赛期他们才把拉塞尔送到了篮网。”

    “我说的并不是你,拉塞尔。”一个是姓一个是名,李茶和拉塞尔不熟自然是说姓,而眼前的威斯布鲁克一般是喊名。

    威斯布鲁克微微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这样看来,湖人也并不是全是非卖品。

    多诺万决定下来再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现在还是让李茶说完,“继续。”

    “昨天我们和湖人的比赛,首发是今年的新秀库兹马。”李茶又回旋了一下,从侧面去引导大家思考。

    用事件来证明思路,要不然为什么自己会去这么想,如果大家都是这么想的那就理所当然了。

    其余三人同时点了点头。

    “库兹马首发确实不错,又帅又能打,那么兰德尔在湖人的首发位置就保不住了。”李茶还特意在帅上面加了重音。

    不关心八卦的威斯布鲁克和乔治可能听不出来,但什么都必须了解一点还要分析人性、心理的主教练多诺万不可能听不出来。

    “布鲁尔在湖人也几乎没有机会,想必湖人应该会买断吧。”

183.再胜勇士(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