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一周年快乐(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和湖人的比赛结束后,球队还是很正式的迎接了两位新加入的成员。

    不管球队如何操作,都不是球员的问题,在一个队伍中最后还是要能够相互支持,为了打出更好的成绩和数据。

    亚当斯还有一点别扭,阿伦则是已经彻底放下了心结。

    布鲁尔已经辗转多队,对交易已经差不多无感了,遇到一队和蔼的队友很开心。

    看得出来兰德尔心里还有疙瘩,特别是从大球市的球队来到小球市球队,内心存在落差是很正常的,自己也知道在湖人机会已经越来越少,只是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自己。

    新来的两位球员看样子都能适应球队,简单的欢迎仪式当然要配上繁重的训练啦,训练才是最好的磨合方法。

    训练之余,李茶开始准备自己的“年夜饭”,虽然14号是没办法在家里吃晚饭,但还有大年初一不是吗?

    另外当然还要准备上给罗希的礼物。

    2月14日不仅仅是情人节,还是两人在一起一周年纪念!

    紧锣密鼓的布置,罗希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2月11日,雷霆主场迎战灰熊。

    灰熊今年已经没有了防守统治力,托尼阿伦和兰多夫的离开彻底让灰熊失去竞争力,真·西部垫底的战绩,球队也没有一个年轻有能力的球员。

    威斯布鲁克因为身体不适轮休了一场,李茶和乔治带队,兰德尔也首次亮相雷霆。

    费尔顿是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但是年龄和体型原因,不能对他要求太多。

    李茶兼职干起了组织的活,要自主进攻打好一场球不难,要组织一整支球队打好一场球是真的难,尤其是队伍中还有一个新加入球员的时候。

    虽然场上的秩序有些混乱,但灰熊实力实在是太差,雷霆仍然有惊无险的夺得了胜利。

    乔治24投10中三分10中5拿到全场最高分33分8篮板。

    李茶18中10得到24分8助攻,刷新了自己的单场助攻记录,不过也因此付出了4次失误。助失比在2,只能说勉强合格。

    兰德尔暂时没能融入到球队当中,虽然拿到了13分,起到一个角色球员应该的作用,但在场上和队友们的配合非常少。

    要么就是在内线单打,要么就是接到球就投。

    球队还有时间。

    虽然赢下了和灰熊的比赛,雷霆却还是没能冲到第二,多诺万的全明星主教练是彻底没戏了。

    2月13日,雷霆主场再度和骑士交手。

    上一次和骑士交手虽然很近却还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现在两队的球员都发生了变化,互相试出对方实力是必须要做的。

    没有了小托马斯,詹姆斯全面负责起了球队的组织工作,克拉克森更多时候则是打无球。

    詹姆斯自带体系,就算球队现在只剩下自己一个巨星,仍然可以带动队友们打出好球。

    什么体系?一星四射。

    特里斯坦汤普森、小拉里南斯这样的就等着吃饼或者替补时间再发挥吧。

    威斯布鲁克复出,三星再度大战詹姆斯。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0分钟,几乎没有休息。

    只要詹姆斯下场休息,不用两分钟就会被雷霆反超比分,于是詹姆斯只有再次上场带队填平分差,然后慢慢获得优势。

    不得不说,同样是在交易截止日完成的交易,都只为球队出战一两次,骑士的几位新援表现要更加稳定一些,融入球队体系也更好。

    或者是因为只需要在外线站好等待三分机会,又或者是原本就不是球队培养主力。

    小拉里南斯和克拉克森在本场比赛中都得到了10分以上。

    兰德尔的表现则差强人意,有些被小拉里南斯压制住的感觉。

    雷霆三星加上亚当斯四人得分上20却还是挡不住詹姆斯。

    雷霆主场沦陷,骑士和雷霆各在对方主场取得胜利。

    詹姆斯得到33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

    威斯布鲁克得到21分14助攻的两双,亚当斯12投8中得到20分12篮板,乔治得到24分8篮板,李茶16投10中也有26分3篮板进账。

    2月14日,雷霆再度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

    因为球队要飞往孟菲斯,上午是没有开展晨练的。

    李茶起床时罗希早就起来了。

    家里到处贴着一些不合时宜的福和窗花,还挂着灯笼、华夏结坠饰,和米国风的装饰风格大相径庭,丑萌丑萌的。

    火辣的红色映衬之下,罗希的脸蛋好像也红彤彤的。

    “早。”

    两人就像老熟人一样互道早安,然后坐下一起吃早餐。

    满满的一杯牛奶下肚,李茶心满意足。

    咖啡还是始终喝不惯。

    罗希也喝了一口,嘴唇上沾了一圈白沫,十分的好笑。

    李茶下意识的伸手替罗希擦掉这些白沫,罗希略微惊喜的抬头看着李茶。
185.一周年快乐(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