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一周年快乐(求订阅)(2/2)
作者:七宠

    四目相对,两人都不由自主的翘起了嘴角。

    “周年快乐,小希。”本该晚上二人世界时才说的话,不得不在早上先说了,回来不知道要在几点以后。

    罗希轻轻歪了歪头,“礼物呢?”

    李茶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准备已久的礼物,精美的包装是用心了的。

    罗希一把接过礼盒,开心的放在了自己的脸颊旁边,一脸的幸福,“这下真的快乐了。”

    接着罗希放下礼盒,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递给李茶,“大个子,也祝你周年快乐。”

    三天两头的换称呼,你是要闹哪样?

    李茶恶作剧的想要亲罗希一下,被罗希躲开了。

    “看看时间,你是不是应该要去球队集合了?”

    “迟到一会儿也没关系。”李茶作势还要亲。

    “我还要吃早餐呢,快走啦!”罗希拗不过,让李茶在脸上蜻蜓点水了一下,然后便把李茶推走了。

    热身训练时,李茶找到两位队友,“拉塞尔,保罗,今天让我多打几个回合。”

    威斯布鲁克眨了一下眼,仿佛明白了李茶的意思,“除夕的比赛,你想给华夏球迷一个礼物吗?”

    威斯布鲁克竟然知道比赛时间在华夏是除夕,不知道是爱屋及乌还是真的喜欢华夏文化。

    “有这么一层意思在里面。”李茶自然不能把这么高大上的理由给扔掉,但自己没有想到还是有些羞愧。

    “那还有什么?”乔治追问道。

    “今天还是我和罗希交往一周年。”李茶挠了挠头。

    “啊~~哈哈!”威斯布鲁克和保罗都笑了起来,“没问题没问题。”

    “你应该请假的。”威斯布鲁克还补了一句。

    这种事一请几乎每年都会有,球队知道了也不好。

    “放心吧,包在我们身上。”乔治把胸脯拍得嘣嘣响。

    比赛正式开始。

    威斯布鲁克果然按照赛前的约定,把球交给李茶来打。

    李茶也不管战术或是什么了,难得任性一次,个人便开启攻击模式。

    努力的集中注意力,李茶还想激活zoom,让自己的进攻更上一层楼,把得分提高到更多,但是却还是依然没有成功。

    不管了,努力进攻吧。

    李茶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放开了架势的单打,各种表现引得观众们非常满意,得分也在不停的上涨。

    一反常态的单打,让灰熊第一节落入了下风,雷霆其他球员也在防守中尽量的打快攻,第一节灰熊被死死压制,雷霆打出了13分的优势。

    李茶第一节便10次出手,命中6球得到了14分。

    灰熊虽然现在实力不济,也不允许任何球队在主场这样打自己,想一个人就把自己打垮,这简直是有些侮辱人了。

    多诺万也有些生气,李茶为什么要一味的单打,虽然目前效率还可以,但对方肯定会开展针对。

    “李,减少持球,增加传球。”多诺万不轻不重的点了一下。

    “比利,今天是李的特殊日子,让他多一些持球进攻吧。”威斯布鲁克很少见的在比赛期间向多诺万提建议。

    “嗯?”多诺万也察觉到威斯布鲁克的不同,但好像不是李茶的生日啊。

    “李今天周年纪念日。”

    “喔噢!”话音一落,众多恭喜的声音就出来了,多诺万也微微摇头。

    “第三节开始我会根据比分来调整战术,上半场你就开心的打吧。”多诺万也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获得球权的李茶继续自己的单打,灰熊也对应的加强了防守,并采用联防和夹击战术来对付。

    队友们为了替李茶刷数据,一边用心的防守,一边按照威斯布鲁克的组织进行掩护、挡拆和突施冷箭。

    被夹击的李茶效率略有下降,第二节灰熊追回了3分。

    李茶上半场17投9中得到了22分。

    这是奔着刷新得分记录去的。

    第三节,灰熊的防守更加凶悍了,但李茶的突破和投篮也仍然犀利,雷霆保持着比分优势,多诺万也没有改变战术,就让比赛打得更加刺激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第三节打平,第四节灰熊只有放手一搏。

    但雷霆的防守滴水不透,威斯布鲁克带头做到了极致的专注,把灰熊的进攻给挡在了外面。

    最终李茶28投15中罚球9罚8中,砍下了43分5篮板。

    刷新了得分记录。

    威斯布鲁克得到15分13篮板14助攻的三双,乔治18分。

    雷霆122:113赢得了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