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曾欣芸的解释(1/1)
作者:七世枷锁
    最近几章,似乎让部分书友担心二哈会被河蟹大神兽的钳子钳住,特此举狗爪子申明一下。

    本书真没任何影射内容!!!

    曾欣芸的自杀,是源于隔壁某国的张紫妍自杀事件的灵感,与我大·天·朝,实在无关呐!!!

    另外,为了让大家与现实有效区分开来。

    下面,扔设定了。

    帝制,最高统领是皇帝,政治结构是三省六部制中的六部,零军事化内容!

    之所以会有局之类的字眼,纯粹是为了大家方便理解,不然,古官职也太能水字数,在都市也太出戏了。

    最后,鉴于有几名书友都担心二哈会被404,故此,在底下的本章说来个票举吧。

    1,二哈恢复古官职;2,认为二哈没有被大钳子的风险,可以暂时不变。

    目前,实时追订的书友大致100+,但是开本章说的书友估计数量要折半,如果底下在恢复古官职的本章说点赞超过30条,那之后的里,二哈就一律采用古官职好了。

    最后的最后,唔,我是一只啰嗦废话的二哈……

    那啥,这章不收费的,安心~~~

    韩国女主播私_密_视频遭曝光,可爱而不失丰_满!!请关注在线看:baixingsiyu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