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拦路虎(1/2)
作者:银古y
    徐攸两人休息片刻,便背起行囊,继续前行。

    行过一片迷雾笼罩的山谷,豁然开朗,拨云见日,山路两边陡峭异常,两人互相扶持,艰难行走着。

    “咻!”

    远处,一道利箭飞速袭来,插在韩殊身前,吓的他一哆嗦,险些翻倒在地,好在身后徐攸托住了他。

    徐攸走上前去,拔下箭矢,打量了一番。

    箭矢做工非常粗糙,箭头是稍微锋利点的石头,箭身是普通的树枝,甚至没有尾羽。

    徐攸极度怀疑那人其实是想射中自己或者韩殊的,只是因为箭的质量问题,才射偏了。

    “别动!把手举起来!”

    一道粗糙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徐攸感觉到似乎有什么锋利的东西正在摸上自己的脖颈…

    “咕噜……”

    徐攸忍不住吞了口口水,汗毛炸立,顺从的举起双手。

    他眼睛的余光瞟到自己身后站着一个长发披肩,颓废至极的刀疤脸。

    徐攸眼珠子转了转想要找到韩殊,却发现他被另一个人给控制住了。

    那人尖嘴猴腮,身形瘦弱,留着八字胡,是个佝偻老人,只是脸上带着些亡命之徒的疯狂。

    “这儿是什么地界?”

    刀疤脸嘴唇微动,淡漠问道。

    “青…青州崂山!”

    徐攸一时脑子没有转过弯来,愣了一下,好在韩殊及时回答了出来。

    “青州崂山?”

    刀疤脸的脸色突然变的有些玩味…

    “你踏马跟我说这儿是徐州!”

    刀疤脸将徐攸随手丢到一旁,走上前去,电光火石之间,瞬间掐住老人的脖子!

    “这是内讧了?”,徐攸倒在地上,摸着有些酸痛的脖颈,心想。

    “咳咳…咳!”

    老人的神色有些疯狂。

    “我就是骗你的如何?有种就杀了我啊!你杀了我儿子!还妄想我带你逃出生天!别做白日梦了!崔恶!你这种人平生最大的弱点就是自负!以为别人都不敢违抗你!”

    “咔嚓……”

    “嗬嗬……嗬…”

    老人的脖子被刀疤脸毫不留情的拧断,殷红的鲜血从嘴角溢出。

    “刀秦就在这附近!你中计了!我是特意引你来这儿的!你就等着给我陪葬吧!”

    老人死前似乎掐动了衣袖里的什么东西,红光闪过,一道烟花“啪”的一声在空中炸裂。

    “刀秦……草!”

    崔恶脸色变幻,有些僵硬。

    他是个穷凶恶极的罪犯,只因一个店小二端酒不小心撒到了自己身上,便兽性大发,将他当场砍死。

    后来被抓入狱中,本来要秋后问斩,但是因为曾经帮一个大人物做过事,那个大人物念旧情,托关系把自己救了出来。

    虽然被救了出来,但那大人物的帮助也就止步于此了,朝廷的通缉令还在。

    崔恶为了避风头,逃往崂山,准备从这边到徐州去,路上碰巧遇到一个开黑店的老头,老头手里也有几条人命,也上了通缉令,两人一拍即合,准备一同逃往徐州。

    现在想来……这老头恐怕就是那个店小二的父亲!什么碰巧?恐怕是特意等着自己呢!

6.拦路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