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化龙(1/2)
作者:银古y
    听完徐攸的话后,青衿懵懂的点了点头,一副一知半解的模样,也不知道到底听懂了没。

    “听着,青衿,待会儿,你先去吸引杀阵一部分攻击,帮我拖住,我趁虚而入,佯装要攻击杀阵,接着一转攻势,夺取迷阵阵眼,不出意外的话,我大概有九成的把握破阵!”

    徐攸拍着青衿的肩膀,脸色严肃道。

    “嗯嗯!”

    青衿双手握拳,眼神坚定。

    “好,那我们动手吧。”

    徐攸松开青衿,转身窥探寒潭深处。

    他挥了挥手,示意青衿出去,想了想,又有些不放心道:“你小心点,那颗宝珠在察觉到你的一瞬间会锁定住你的气息,它释放的冰锥是会追踪气息的,你要么要逃得快,要么得找个掩护物。”

    “嗯…”

    青衿深吸一口气,微微应声,接着小腿蹬地,冲入水里,身形窈窕,像条水蛇一般,速度极快,两三下就消失在了徐攸眼前。

    本来徐攸还有些担忧青衿的安危,如今看她的速度既然这么快,也就放心了,舒了一口气。

    “砰!砰!砰!砰!”

    寒潭深处,隐约传来熟悉的声音,徐攸想,这应当是杀阵被触发了。

    “我也该动身了!”

    徐攸屏住呼吸,冲入水底,尽量隐藏自己的身形,朝着天蓝宝珠缓缓游去…

    “吼!”

    不远处,青衿被逼入绝境,有两根冰锥实在是躲不掉,情急之下变回本体,一尾巴扫开无数冰锥。

    或许是因为青衿闹的动静太大了,徐攸越来越近……宝珠竟然毫无反应!

    十丈…七丈…五丈…三丈…

    徐攸把握住时机,飞快游去,很快便离天蓝宝珠只有一步之遥,到这时候那宝珠才反应过来,原来暗中一直有人对自己虎视眈眈!

    宝珠瞬间调转攻势,朝着徐攸袭去。

    “就是现在!”

    徐攸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用金遁在身上要害处凝聚一层护甲,手中聚集法力,使出从六甲奇门中学会的一个破阵技巧。

    “叮叮叮叮叮!”

    数根冰锥重重击打在徐攸身上,被护甲弹开,撞的徐攸险些倒地。

    破!”

    徐攸稳住身形,继续朝宝珠冲入,接下来,和他预料的一样,他和那宝珠,明明近在咫尺,却怎么都无法触碰到!

    就在下一秒,徐攸骤然转身,朝着白竹冲去,浑然不顾要刺入自己体内的冰锥,奋然伸手握住白竹。

    白竹微微散发光亮,摇晃着,似乎是在回应徐攸。

    “呃啊!”

    “撕拉!”

    冰锥贯入体内,刺穿徐攸小腿,疼的他瞳孔一缩,只是这时无暇顾及,手上力度加大,体内汹涌的法力涌入白竹,再借由白竹涌入捆住白竹的黑色锁链。

    “咔!咔!咔!”

    锁链被徐攸扯的咔嚓作响,不停颤动着,伴随法力的涌入,表面开始逐渐出现一些细小的裂缝…

    “咔嚓!”

    终于,锁链没有挺过去,断裂开来,徐攸瞬间拔出白竹,被自己使的力带的向后一踉跄。

    “哗!”
15.化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