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渡劫(1/2)
作者:银古y
    “吼!”

    “轰隆隆隆隆!”

    青衿飞在空中,仰天狂啸,像是在向天劫发起挑衅。

    天劫也是丝毫不甘示弱,回以更加响亮的轰隆声,响彻天地,余音回响。

    “砰!”

    天地间,一道白光闪过,万物失色,下一秒,一道紫色的雷电重重击打在青衿身上,让她身上的鳞片焦黑一片,在空中踉跄几下,险些跌入寒潭。

    化龙天劫共有九道,一道威力翻一倍,威力非常大,若是实力不够,渡劫者极有可能就在这雷劫下灰飞烟灭!

    青衿本身的实力根本达不到化龙的层次,只是吞了那颗疑似龙珠的宝珠后,被强行提到这个地步,根基不稳!现在的她…非常危险!

    “砰!”

    又是一道雷劫落下,劈的青衿皮开肉绽,血肉模糊。

    “吼!”

    疼痛疯狂刺激青衿的神经,让她忍不住大吼着。

    “砰!”

    第三道雷电重重劈在了青衿头顶的肉瘤上,电流顺着进入身体,让她口吐白烟,在空中抽搐着。

    “咔嚓………”

    肉瘤处,一块块焦黑的死皮脱落,两根洁白如玉的龙角从中显现,在黯然无光的乌云下熠熠生辉。

    龙角的出现,缓解了青衿些颓势,她稳住身形,聚精会神,凝重的望着天劫中心。

    乌云在空中不断旋转,形成了一个漩涡形,其中紫色电光不停闪动,让人望而生畏。

    “砰!!”

    第四道天雷落下,响彻云霄,青衿迎面直上,无数鳞片掉落,鲜血染红了寒潭,重重咳了几下,吐出一大摊精血。

    寒潭底部的徐攸,感受到水中弥漫的血腥味,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头,身形有些不稳,想要起身,刚刚开始愈合的伤口再度裂开……

    “咳咳咳………”

    青衿虚弱的飘在空中,看着天劫的眼神带着无尽的恐惧。

    自己就要死在这儿了吗?明明刚刚才破解困了自己十多年的迷阵,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在…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青衿的眼神带着些迷茫,说实话,这个世界也没什么值得她留恋的地方,毕竟,在这个小小的竹林待了十多年,她每天都重复着索然无味,一模一样的生活。

    要不是徐攸突然出现,帮助自己破了迷阵,自己可能还没到死,就已经因为生活无趣而自杀了吧?

    青衿这样想着,有些想放弃,放松了身体,准备降入寒潭。

    “青衿!别放弃!坚持住!我们可是拉过勾的!你让我别出事!你也不准出事!”

    寒潭下,传来徐攸带着喘息的声音。

    他拖着受伤的腿,咬着牙,吃力的往上游,却又害怕让天劫察觉到自己的气息,躲在水下,尽自己平生最大的气力喊着。

    声音很微弱,但青衿还是听见了,她的眼眶有些红润。

    “徐攸你这混蛋,怎么什么事都要掺和一下,就这样让我死了不好吗?”

    青衿从小就一直生活在那个小小的竹林里,从未见过别人,对于徐攸有着天然的好奇心。

    她很孤独,也很敏感,能够察觉到徐攸对自己的善意,明明第一次见面时自己因为好奇差点袭击了他,可他却就这样原谅了自己…

    这辈子第一次遇到的人就对自己这么好,自己还真是幸运…

    青衿的眼眶微微泛红…

16.渡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