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神秘人(1/2)
作者:银古y
    “呵呵呵呵嚯嚯!”

    “练气化神初期吗?想不到这种偏僻的小地方,竟然能碰到这个境界的修行者。”

    “话说,你手上那把竹剑,好像是件价值不菲的宝物啊,加以炼制的话,会是把不错的飞剑呦。”

    神秘人从灌木丛中爬起,撕碎身上的绑带,露出了他原本的面孔。

    僵硬铁青的皮肤,狰狞的獠牙,无神的面孔,身体上泛着金属的光泽,还带着些隐隐尸臭味,腹部的伤口处,附着徐攸的法力,发出滋滋的声音,却不见半点血液流出……

    徐攸呼吸有些急促,眼神越发凝重。

    “这幅样貌……他是僵尸!而且…还是对应练气化神初期的铜甲尸!和我是同一个境界的!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小子,我看你修行不易,最好乖乖把龙女给我,然后再献上你手里的剑,我还能勉为其难饶你一条狗命,但若是不识好歹,执迷不悟……那就只能送你去见阎王爷了了!”

    僵尸模样的男人将手指插进自己腹部的伤口,在其中转动着,“撕拉”一声,尖锐的指甲撕下被徐攸法力侵蚀的烂肉,神色愈发狰狞。

    “呵,我不识好歹?说的和你吃定我了一样!”

    徐攸不屑的冷笑着,暗自运转五行遁术,想要在双方交谈时,突然袭击,攻其不备,夺得优势地位。

    “修炼的是五行遁术吗?嘿嘿!”

    僵尸男一脸无所谓的模样,咧嘴笑着,却是语出惊人,吓的徐攸一踉跄。

    徐攸吞了口口水,刚准备开口。

    “你是想问,我怎么知道的?”

    僵尸男狰狞的大嘴一路裂到耳根,像是在对徐攸发起无声的嘲讽。

    “真正的高手,在你刚抬手的一瞬间就知道你要干什么,蠢货,使用五行遁术时,是会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的!那种炽热的感觉…嗯…我猜猜,你想用火遁弄死我啊?”

    “呵呵,你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显露无疑!就像是裙子下方什么都不穿的小姑娘,稍微用点心就能窥探全部!”

    全然被看透的徐攸惊慌的吞了口口水,看着僵尸男的眼神有些恐惧。

    自他穿越而来,经历过的所有危难,虽说也没有多简单,但好歹一直都顺风顺水,僵尸男这样的敌人…实在是少见!

    “我…能对付得了他吗?”

    徐攸有些自我怀疑,豆大的汗珠因为紧张从额头滴落,身体微微颤抖着。

    “徐攸,你怎么了?”

    怀中的青衿感受到徐攸的不对劲,抬起头来,用红润的眼眶疑惑看着徐攸。

    看着青衿精致的小脸,徐攸下意识伸手捏了捏,感受着那柔软的手感,缓缓将她放下,护在身后,神色坚定。

    “你怕什么啊!徐攸!你修炼的可是《天罡三十六法》啊!道教的不传之秘!无上功法!战斗经验比我丰富又能怎样?猜出我会五行遁术又如何?我又不是只会这个。”

    “而且……我修炼的,可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五行遁术,是神通!五行大遁!”

    “六甲奇门…法奇门!开!”

    徐攸在心中大喝,接着,一股玄妙的力量在他身体中涌现,像是打开了什么枷锁一般,身体异常的轻松。
19.神秘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