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尸乱(加更)(1/2)
作者:银古y
    徐攸抱着青衿,一路飞快的朝小山村赶去,步履匆匆,焦急万分。

    “该死,千万不要出事啊!”

    徐攸心中懊恼万分,自己明明已经学会了仙法,现在都已经成为一个不弱的修行者了,若是连一个小小的村子都护不住,那自己还修哪门子的仙?

    该死的!我就不该跑去后山!

    徐攸心中悔恨无比,村民们淳朴的笑容依旧还回荡在他脑海,一想着他们可能会出事,徐攸便焦急万分。

    徐攸快速行过山林,眼看着要到达小山村了。

    “吼!”

    一个佝偻的身影缓缓出现在徐攸面前,青面獠牙,满脸凶相,循着传来人气的地方走去。

    徐攸看着那熟悉的身影,悲从心来,心口一颤,滚烫的泪水流下,滴到青衿脸上。

    她抬头疑惑的看着徐攸,问道:“怎么了?”

    “没事儿……”

    徐攸的声音有些哽咽,他将青衿的小脑袋按回去,捂住她的眼睛,心里悲痛欲绝。

    “刘奶奶,对不住了!”

    徐攸吃力咬着牙,目眦欲裂,怒发冲冠。

    眼前这具佝偻的身影,赫然就是之前那位慈祥友好的刘奶奶!只是此时她已经变成了一具浑浑噩噩的僵尸!

    混账!连这样一个老人都不放过!就不能让她安息吗?

    徐攸怒火中烧,骤然拔出腰间的洞爷湖,凌空一跃!挥剑斩去,只见一道白炽的剑气猛然穿透刘奶奶单薄的身躯,将她斩成两段,倒在地上,哀嚎一声,化为一道黑烟消散。

    “徐攸…刚才那个…是刘奶奶吗?”

    纵然徐攸已经捂住了青衿的眼睛,但敏锐的她还是察觉到了什么,泪水止不住的流下,眼睛有些红肿。

    虽然才只和刘奶奶见过短短一面,但刘奶奶的热情早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心中,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块绿豆糕。

    “不是说好了,她的糖糕管够,只要想要,就去找她吗?为什么会这样!”

    青衿呜咽着,泪水浸湿了徐攸的衣襟。

    徐攸手指僵硬的抚着青衿的背,沉默着,不知该做何回答。

    两人正沉浸在悲伤里,徐攸突然发觉不远处的瓦屋里走出一大一小两个身影。

    小的自己很熟悉,叫做江晗,是村子里的孩子王,平日里最爱调皮捣蛋,之前说要和青衿一起玩的就是他。

    那个大的……一副刀客打扮,很洒脱的样子,让徐攸有些失神,不由想起《崂山道士》世界里的刀秦。

    “刀秦师兄从师父哪儿学到了《八九玄功》,也不知道我离开后,那个世界现在怎么样了……”

    “韩殊有解决自己的身体问题,和狐妖安稳度日吗?”

    徐攸突然有些惆怅,再加上如今小山村一副人间炼狱的场景,心中像是北风过境,无比悲凉……

    那刀客似乎比自己先来到这儿,想了想,既然江晗这么乖巧的跟在他身后,那他应该不会是什么坏人,自己也许可以问问他小山村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想着,徐攸便走上前去,问道:“这位兄台,你知道这儿发生了什么吗?”

21.尸乱(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