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决战(3)(1/2)
作者:银古y
    “刀无生!”

    徐攸见刀无生口吐毒血,无力倒地,瞳孔一缩,焦急的冲过去,想要查看刀无生状况如何。

    “小…心!”

    刀无生望着徐攸身后,眼神惊骇,大口喘着粗气,用尽全身气力大吼着。

    “什么?”

    刀无生不说还好,这一说徐攸便觉后背一阵寒意袭来,因为他一直开着法奇门,所以身体的反应很快,瞬间听懂了他的意思。

    徐攸在刀无生瞳孔的反光中看到一个泛金光的身影迅速朝自己袭来,来不及躲避,只能微微侧身。

    “撕拉!”

    一只泛着金光的手臂从后方袭来,因为徐攸侧了下身,与徐攸的心脏擦肩而过,猛然穿透徐攸的胸膛!

    那只手臂从徐攸胸膛抽出,上面沾满了鲜血,那人还将手臂上徐攸的血用舌头舔了下,神色满足。

    徐攸胸口血流如泉,一个蹒跚,无力瘫倒在地。

    “可惜了,离心脏差了点儿,没想到这样你竟然都能躲过去……”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听起来…是赶尸人!

    怎么回事?他竟然还没死!

    徐攸眼神的眼神有些难以置信,他凝聚法力,抑制住胸口不断涌出的鲜血,用洞爷湖支撑着自己爬了起来。

    徐攸大声喘息着,心脏因为恐惧,“咚咚咚”的飞快跳动着。

    他突然想起,这种情况…自己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了!

    对了,就是自己第一次遇上赶尸人的时候!那个时候他还是一具铜甲尸,被自己摧毁后却又转移到了一具紫僵身上!这样的话…赶尸人恐怕根本就没用固定的躯体!他的元神可以在被自己控制的僵尸体内自由转移!

    该死!自己怎么就把这么重要的情报给疏忽遗忘了!

    徐攸颤颤巍巍的站起,用洞爷湖指着缓缓靠近的赶尸人,眼神中满是惊恐。

    这样下去…自己恐怕会死的!

    徐攸的法力本就有些消耗过度,现在又要留余力来愈合伤势,面对现在应该已经是金甲尸的赶尸人毫无还手之力!

    赶尸人阴笑着,两只利爪抓住徐攸肩膀,“咔嚓”一声!卸掉徐攸两只手臂。

    “呃啊!”

    强烈的疼痛让徐攸忍不住大喊出声,身体不断抽搐着,修复着胸部伤口的法力不稳消散,血液又流了出来……

    赶尸人本来打算直接除掉徐攸,但想了想,还是眼馋徐攸修炼的功法,暂时放了徐攸一命。

    赶尸人从手里的储物戒指中取出一枚黑色的丹药,丢入徐攸胸膛,帮助他化开,让徐攸的伤势缓缓治愈,血勉强止住了,这是为了防止徐攸失血过多,自己还没搜魂他就死去了。

    刚起身,摸着下巴想了想,赶尸人还是有些不放心,又准备挑断徐攸脚筋,彻底废了他。

    “吼!”

    不远处的青衿看着徐攸被这般对待,哪儿还忍得住?不顾自身伤势,在江晗惊悚的眼神中强行化为青龙朝赶尸人撞去!

27.决战(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