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尸祖(三千)(1/2)
作者:银古y
    “呼呼呼!”

    龙蛇山中,一处隐匿的山洞内,一双赤红的双眼在黑暗中猛然睁开。

    “靠!老子竟然栽在了两个小辈手上!”

    那阴厉的声音响彻洞窟,惊的不少蝙蝠四处飞窜。

    若是徐攸在此处,定能听出,这个声音是赶尸人!

    他竟然还没死?

    “幸好老子还留了一具银甲尸在这儿,不然就只能转生到那些紫僵身上了,到时候不知道又得重修多久!”

    是了,赶尸人修炼的《不尸转生》,只要哪怕还有一具僵尸在他的掌控下!他都不会死!都可以再转生到那具僵尸身上!

    “这次真是元气大伤…这么些年的积蓄,全都毁于一旦!等着吧!此处不报,我誓不为人!”

    “不对…等等,我好像本来就不是人?算了算了,不管了。

    赶尸人挥手赶走四周的蝙蝠,一步步往洞窟里面走,嘴角微微勾起。

    “只有那个东西还在,我想要东山再起,绝非难事!”

    这样想着,赶尸人便异常兴奋,加快了脚步。

    “啪嗒…啪嗒”

    他快步流星,僵硬的躯体踩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回荡整个山洞…

    终于,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看到前方传来隐隐幽光,一具晶莹剔透的水晶棺映入眼中。

    通过透明的棺椁,可以看到馆内躺着一具尸体,那尸体一头白丝胡乱披散,身穿黑色镶金边的长袍,样貌邪异,尸体僵而不腐,若不是感知不到他心脏的跳动,赶尸人恐怕会以为这是个活人。

    “哈哈哈!”

    赶尸人眼神贪婪,凑到水晶棺边上,吸收着棺材内流出的少许精纯尸气。

    这具水晶棺是他在茅山偷盗《不尸转生》时,在赶尸一脉的禁地碰上的。

    按理说,当时自己正在逃命,对此就算好奇也不应该理会。

    可是不知道是为什么,鬼使神差的他就将这笨重的棺材也给带上了,拖延了他不少逃命时间,险些就被抓住了。

    不过后来证明,他的做法是对的。

    因为,不知道是何原因,这水晶馆会不定时排出精纯至极的尸气,对于僵尸的修炼大大有益,吸收这尸气后,突破如喝水一般轻松如意。

    就是靠着这水晶棺,所以赶尸人手下才会有这么多高境界的僵尸。

    他自己的本体也因为吸收水晶棺中散发的尸气,很快就修成了金甲尸。

    如今自己虽然损失惨重,基本上赔进去大半个家底,可是只要这水晶棺还在,自己依旧还能加快僵尸的修炼速度,要不了多久就能重铸之前的辉煌,甚至更胜一筹!

    “砰砰砰!”

    赶尸人正在吸收着水晶棺中溢出的极为精纯的尸气,脸色陶醉,突然发觉身旁的棺材似乎摇晃了下。

    他疑惑的转过身去,发现并没什么变化,以为是自己出了幻觉,没有多在意,结果下一秒…

    “砰!”

    身下一股巨力传来,水晶棺猛然炸裂!赶尸人瞬间被掀飞,重重撞在洞穴的石壁上。

    “怎么回事?!”

    赶尸人眼神惊异,缓缓从地上爬起,瞪大了眼睛,望向前方。

    那熟悉的黑色长袍,如雪般的长发…俊朗邪异的面孔,睁开的眼睛连带瞳孔全是白色,看着自己的眼神…像是在看一只无关紧要的蝼蚁一般,淡漠无比…

    “这不是那具尸体吗?”

    赶尸人骇然失色,有些不知所措,转身想要逃走。

    对于这具醒来的尸体,不知为何,他似乎从血脉的深处感受到深深的畏惧……明明是没有感觉的僵尸之体,却在这股气势下止不住打颤…

    “你可真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废物。”

    那白发男人脸色淡漠,薄唇微启,轻言道。

    话音刚落,赶尸人就感觉有一股无形的力拉着自己一直往后撤…动弹不得,最终到了男人面前。

    “嗬嗬……你…到底是什么人!”

    赶尸人被掐住脖子,艰难的从声带里挤出几句话。

    “我是什么人?呵…我有一个名字你应该很熟悉。”

    那男人神色自若,轻笑道。

    “我叫将臣!”

    “什么!…将臣!”

    赶尸人瞳孔猛的一缩,整个人都愣住了。

    身为茅山的门徒,这个名字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尸祖,将臣!传闻中至高无上,超脱凡间!离圣人都只差一步之遥的神话中的人物!

    “你怎么可能是将臣!”

    赶尸人有些难以置信,被自称将臣的男人如同丢垃圾一般丢在地上,虽然嘴上说着不信,但灵魂深处本能的恐惧却让他止不住的往后爬。

    “呵,真是受不了,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了你这个废物?”

    将臣面露厌色,一步步往前走,“啪嗒啪嗒”的,像是死神索命的倒计时一般,让赶尸人的身体忍不住颤抖。

    “什么叫你看上我?”

    赶尸人有些疑惑,强压下恐惧,颤声问道。
29.尸祖(三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