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孽龙出世(2)(1/2)
作者:银古y
    “这龙王被阵法炸伤后,实力似乎跌到了炼神之境,虽然还是很难对付,但我们二人联手对敌,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徐攸见龙王冲来,转头对袁天罡大喊。

    “这附近还有很多百姓没能来得及逃掉!在这儿打起来定会波及附近,伤及无辜!而且龙王属水,这边是他的主场!不利于我们!先将他引开!”

    “好!”

    袁天罡见龙王冲来,眼底显露忌惮之色,与徐攸对视一眼,转身默契朝树林深处遁去。

    “想逃!”

    龙王冷笑,身形化为一道黑雾,以极快的速度追了过去。

    徐攸二人虽然修为不弱,但却都没学过什么遁术,龙族也本就擅长驱云驾雾,飞行的速度一般都不慢,所以徐攸二人很快就被龙王追上,拦在了树林中。

    “吼!”

    徐攸在龙王身形显现的一瞬就极为果断的掐了个法决,用出三昧龙炎,聚集三条火龙朝着龙王冲去。

    三昧龙炎对于邪祟僵尸有奇效,但是对于龙王效果却算不得多好,只是将他身躯上的龙鳞烧化了一小处,缕缕黑烟升腾。

    若不是龙王现在处于阴神状态,没有肉体,恐怕三昧龙炎能够造成的伤害还要更少!

    “我是傻子吗?拿龙气去对付龙!”

    徐攸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对于自己刚刚犯蠢的行为表示反思。

    因为之前对付赶尸人的时候,三昧龙炎一直无往不利,这下对上龙王,徐攸下意识的就用了出来,却忘了这三昧龙炎对龙王不止没有克制作用,反而被克!

    龙王属水,首先就将火克的死死的,而且自己的三昧龙炎中还夹杂了龙气,这龙气对龙王,与其说是伤害,还不如说是补药……

    “你这混账!身上为什么会有龙气!难不成是炼化了哪条龙的龙珠!你怎么敢如此羞辱龙族!”

    龙王感受到三昧龙炎中的龙气,勃然大怒,猛然朝徐攸冲去,一个摆尾将其扇飞数百米,中途撞断了无数棵树做为缓冲,最后撞在一个石壁上才停下来。

    “咳咳……”

    徐攸被紧紧嵌在石壁里,嘴角咳出点点血迹,脸色有些难看,缓缓起身,从石壁中逃出。

    龙王这一尾巴的力道极大,普通人估计会被直接扇成一堆肉泥,一般修士不死也得半残。

    好在徐攸前几天已经将“降龙伏虎”修至入门,身体素质直线飙升,勉强还受得住,这时只是受了些轻伤。

    “《七星剑诀》,第一式!天枢!”

    远处的树林中传来袁天罡的大喝,隐约之间徐攸感受到星辰之力在其中激荡。

    袁天罡是个天赋极佳的相师,除了算命占卜这些外,还擅夜观星象,看得多了,就从北斗七星中悟出来七式剑诀。

    这剑诀分为一式天枢、二式天璇、三式天玑、四式天权、五式玉衡、六式开阳、七式瑶光,对应北斗七星。

    剑诀被袁天罡命名为《七星剑诀》,其中每一式都暗藏星辰之力,威力极强。

    袁天罡正在和龙王斗法,声势浩大。

    徐攸歇息了一会儿想到,袁天罡的修为比龙王整整低了一个档次,怕他只身一人撑不住多久,连嘴角的血都顾不得擦,就起身匆忙赶了过去。

    他缓缓运转丹田内的金丹,进入“术奇门”状态,身后凝聚许多闪烁寒光的土刺浮空。

    虽然徐攸的火遁练的比土遁好,但是龙王是属水的,克火而被土克,所以现在还是用土遁来对敌比较好。
38.孽龙出世(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