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河底(1/2)
作者:银古y
    “袁天罡!袁天罡!”

    徐攸将洞爷湖收回腰间,用法力在自己身周一圈形成了一层薄膜,接着纵身一跃跳入河中,焦急的搜寻袁天罡的身影。

    “该死!你可是名传千古的相师啊!别这么轻易就死了啊!”

    徐攸懊悔无比,怨自己怎么就没有快些赶过来,那样的话说不得就能及时救下袁天罡了。

    如今若是他出了什么差错,自己一个人又该怎么去对付那条炼神境实力的龙王?

    自己可才刚刚突破结丹没多久,虽然依靠着《天罡三十六法》的神通勉强能越阶战斗,可那也不能越整整两阶啊!

    “徐兄!我没事!”

    徐攸正急的火烧眉毛,突然听到袁天罡的声音从下方传来,紧缩的眉头舒缓了几分,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游去。

    “袁兄!你现在情况怎么样!”

    徐攸边下潜,边问着。

    “呵……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情况算好算坏。”

    “我现在受了重伤,恐怕是无法再与那龙王相斗了,咳咳……但是,我在这水底找到了叔父留下的石桥!”

    袁天罡清瘦的身影在礁石中缓缓浮现,脸色惨白带点黑,唇边咳出丝丝血迹,原本飘柔的长发此时被电的根根竖起,看起来很是滑稽。

    若是平时,徐攸估计已经被袁天罡这幅模样给逗笑了,但现在危难当头,他哪儿来的闲工夫去管这些?

    听完袁天罡的话后,徐攸有些疑惑,将视线转向他手中。

    从徐攸这边看去,那是一座小巧精致,看起来价值不肥的石桥模型。

    石桥表面上绽放无数裂痕,本应该让这件东西价值骤减,可细看之下,却又发现带着些独特的美感。

    “这石桥做为阵法的阵眼,不是应该之前就被你用阵盘下达了自爆的命令损坏了吗?”

    徐攸有些疑惑不解。

    “之前那次引爆,爆的是阵法,这石桥做为阵眼,自然是会受到损伤的,也确实是已经损坏了。”

    “但是,好在这石桥的损伤并未伤到根基,虽然也确实无法再做为法宝使用了…但是!它的核心还在!核心中依旧还残留有些少许法宝的威能。”

    “虽然石桥无法使用,但是它的核心还可以进行引爆!以此来对付龙王!”

    “那龙王抗住了阵法的自爆,我倒想看看,他还能不能再抗住这一件法宝的自爆!咳咳咳……”

    袁天罡目光如炬,热切的看着徐攸,说着突然脸色一变,猛然咳起血来。

    “袁兄!你怎么样?先别说话了,缓缓吧!”

    徐攸生怕袁天罡咳着咳着就咳走了,急忙将他搀扶躺下,靠在一块礁石上,运用法力助他疗伤。

    “等等!徐兄!我的伤势不要紧,刚刚那龙王为了对付我消耗了不少法力,现在状态并不好,你抓紧时间把石桥带过去,趁他病要他命!”

    袁天罡伸出瘦弱的手臂,推开徐攸,从自己衣袖里取出一颗蓝色的丹药,丢入口中,盘坐在地,闭目静养。

    徐攸有些无奈,他觉得自己就算是使用石桥去对付龙王,也不一定能对付的了他。

    但是现在袁天罡已经无法再战斗了,龙王估计也马上就会追来,好像…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39.河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