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无常(1/2)
作者:银古y
    “按照之前袁天罡所说,这龙王是他叔父从地府捞出来的,看现在这情况……因为龙王从河底脱困了!还没有了袁守诚的庇护,所以地府又来人了!”

    “我去!这不是摘我桃子吗?我幸幸苦苦和这龙王斗了半天,早不来,等我马上要赢的时候来?”

    徐攸紧紧捏住手中的洞爷湖,脸色有些不爽,眼神不善的盯着黑白无常。

    这龙王现在虽然没有身躯,只有灵魂,但是最本源的龙珠还是在的,徐攸忙活这么久,不说别的,就这一颗龙珠就值了他这一趟的辛苦。

    眼看着马上就要摘取胜利的果实了,这黑白无常跑出来横插一脚,抢人头,这放谁身上能乐意?

    虽然心中很是不爽,但徐攸不清楚黑白无常的实力究竟在什么层次,所以只敢在心里想想,表面上不敢有半点不满,生怕引起他们注意。

    “吼!”

    白无常面带僵硬诡异的笑容,猛的拉动手中铁链,将龙王又是往后扯了一段距离。

    龙王正准备挣扎,却又被黑无常的哭丧棒重重打在身上,皮开肉绽,痛的直咧嘴。

    “我恨呐!恨呐!谢必安!范无救!你们两个混账怎么敢如此欺辱本王!若是本王还在全盛时期!就是那阎罗来了也不敢这样对待本王!我兄长可是北海龙王!”

    “哼!一条违背天条,被革除神职的丧家之犬罢了!少在这儿狺狺狂吠!你兄长是北海龙王又如何?百年之前你入畜生道,救你出来的是你兄长吗?”

    黑无常脸色冷厉,听见龙王猖狂的喊叫声,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一棒下去,“咔嚓!”一声,竟是直接将龙王魂体的龙爪给打折了!

    “你只不过是龙族的一枚弃子罢了!少在我面前豪横!”

    龙王疼的嗷嗷直叫,这时却也不敢反抗了,隐藏住眼睑下深深的怨毒之色,任由白无常将自己越拉越远。

    黑无常见龙王不再反抗,就收了哭丧棒,挥手在身后凝聚一团黑色的漩涡,让白无常将龙王往漩涡内拉去。

    “吼!”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龙王面色疯狂,张开狰狞的大嘴,露出满嘴獠牙,朝黑无常咬去。

    黑无常一时不备,没能躲过去,被咬住胳膊,痛呼一声,面色狰狞,另一只手重重挥舞哭丧棒击打在龙王头上。

    “呵呵,若是你们本体来了!以本王现在的修为,肯定是没有任何办法的,但是…区区两个分魂而已!本王就是死也要拉着你们一块死!”

    龙王被黑无常那一棒打的晕头转向,头顶龙角折断,掉入河中,悲鸣一声,往下陨落。

    “吼!”

    他怒吼着吐出自己的龙珠,庞大的龙躯缓缓化为黑雾消散。

    那龙珠通体墨黑,如同无底深渊,像是要将四周光亮全部吞噬…

    “咔咔咔…”

    突然!龙珠上开始缓缓出现细小的裂痕!接着裂痕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散发出森森寒意…

    徐攸大感不妙,感受着龙珠中那股摧枯拉朽的力量不断膨胀,提起身后昏迷不醒的袁天罡就是往水下逃。

    “不好!谢必安!我们快走!”

    黑无常离龙珠最近,虽然先是懵了一会儿,但随后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拉着白无常的手,就是要从那黑色漩涡逃回阴间。
40.无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