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黄鼠狼(1/2)
作者:银古y
    “郑屠,你回去找青衿来,我先将他引开。”

    徐攸拔出腰间洞爷湖,凝神盯着那老道,低声对郑屠说道。

    “是!”

    郑屠知道这种层次的战斗自己还没有资格参与,顺从的应了声,转身离去。

    “你想打啊?可以啊,只是这个地方不太方便,你也不想引来镇邪司吧?我们去城外如何?”

    徐攸站在洞爷湖上,腾空飞起,背手淡然道。

    “哼!正合我意!”

    老道眼神阴霾,身形逐渐开始膨胀,最后“撕拉”一声撕碎身上衣物,变成了一只巨大的黄鼠狼。

    “我就不信你个小小的结丹境修士还能在我面前翻了天不成?”

    两人用遁术很快就一路到了城外,庐江的居民们惊奇的发现空中有青色和黄色两道光飞快掠过……

    “吼!”

    刚刚落到庐江边,那黄鼠狼就按耐不住,张开利嘴,满嘴腥风,朝徐攸扑来。

    徐攸眼疾手快,迅速用洞爷湖挡在身前,接着唤起一团三昧真火就朝黄鼠狼口中丢入。

    黄鼠狼反应也不慢,察觉到三昧真火中那股炽热毁灭的气息,毛发炸起,果断往后躲去。

    “啊!啊!啊!混账!你这是什么火!”

    黄鼠狼虽然躲得及时,但还是被蹭到了一点,火遇毛,飞速蔓延,很快就将它全身点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臭味……

    “滋滋滋!”

    那黄鼠狼果断无比,见自己没法轻易去除火焰,当机立断跳入一旁的庐江中,企图以此来灭火。

    徐攸见这情况,准备乘胜追击,痛打落水狗,提着洞爷湖就追了上去。

    “噗噗噗!”

    接连不断的屁声响起,河面上一股浓浓恶臭蔓延,熏的徐攸差点晕过去。

    “这味儿……”

    徐攸一副苦瓜脸,皱着眉头,捂住鼻子往后退去。

    他倒是忘了黄鼠狼会放屁熏人这件事。

    “吼!”

    一片黄色的雾气里,徐攸看到一个焦黑的身影从河中飞出,速度极快,朝自己袭来!

    “砰!”

    徐攸收回洞爷湖,张开臂膀,和黄鼠狼重重撞在一起,手臂上被它的爪子划出几道触目惊心的伤口。

    “嘶……”

    徐攸感觉手臂一阵剧痛,倒吸一口凉气,重重将黄鼠狼甩飞,运起法力恢复起手臂的伤口。

    “咳咳咳……”

    远处,那黄鼠狼被徐攸甩飞,重重撞在一棵树上,本来就因为三昧真火的焚烧受了伤,这下又是雪上加霜…

    “该死…咳咳…这小子究竟什么来历?能驱使那种火焰就算了,为什么就连力量上都能碾压我?我不是比他高了两个境界吗?”

    黄鼠狼的眼神有些茫然,还带着几分恐惧。

    它不知道继续打下去自己会是什么下场…

    “不行!我得溜!”

    黄鼠狼活了这么久,就靠着两个字“稳健”,如今在徐攸手里吃了这么大个亏,自是不想再战了,转身就是要逃。

    “吼!”

48.黄鼠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