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黄雀在后(1/2)
作者:全麦饼干
    而此刻元瑾家中。

    她站在天台花园上,看着璀璨星空,心情也难得的好。

    网上关于节目的讨论一如既往的火热,而关于车祸案凶手另有他人的讨论逐渐升温,接下来,她只要静观其变。

    正走神的时候,电话响起,来电显示上的名字倒是让她露出了难得的笑容:“陆大老板,这么晚找我指定有好事呢。”

    那头的声音依然懒洋洋:“还真没好事,你上次跟我交代的事还真发生了,霍启淮的动作很快,已经派人去查你和我了。”

    元瑾听罢却是语气轻松:“没关系,让他查。”

    所有一切,她确信已经天衣无缝。

    “我提醒你一句,他都开始查你了,证明这事他也挺放在心上的,你自己小心些。”

    “我有事先挂了,再联系。”挂断电话,元瑾看着缓缓走向自己院门的熟悉身影,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二十二分。

    这么晚了,他又来了。

    看来多少有些坐不住了。

    越是如此,她拿到证据的机会就越大。

    睡袍内的录音笔放好只好,她转身下楼,恰好听到厅内响起的门铃声。

    打开大门,看着夜色下他的身影,元瑾第一次露出了自然而然的微笑。

    “霍老板好像很爱晚上来呢。”

    “还没睡的话,陪我聊会天吧。”大部分时候的霍启淮倒是温文尔雅,和传闻里的形象多少有些不一样。

    她笑着点点头又按下电梯最上方的零号按键。

    门开后,清爽夜风扑面而来,元瑾定了定心神,来到天台花园栏杆边上,叹了口气道:“可惜楼层倒是矮了一些,不然的话视野会更好。”

    从她的角度往下看去其实视野并无遮挡,关河别苑小区内的别墅距离都隔得很远,即便是四层楼的高度,站在天台也依然可以隐约看见外头的马路。

    甚至远处的河坝和灯塔。

    霍启淮微微皱眉,望着夜色中元瑾的侧颜,一时间有些恍惚,仿佛那张脸上的神情在某一瞬间让他觉得遥远又疏离。

    而下一秒,她回过头来,依然是妩媚又娇俏的笑容:“霍老板,你说呢?”

    后者一愣,反应过来她言下之意后略点了点头道:“你想看到哪里呢,这里看的也还算挺远了。”

    “在这个地方,其实也看不清姐姐出车祸的那段路。”这话说的突然,元瑾的面上毫无表情,只继续看向前方:“那天的场景,你大概也记得很清楚吧。”

    无端的沉默。

    2018年8月2日,他在哪,做什么,他确实记得。

    “记得。”

    她低下头,仿佛是风吹湿了脸庞,一旁的霍启淮见状有些微的慌乱,却又不知从何安慰,只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

006 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