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你在教我做事嘛(1/2)
作者:全麦饼干
    霍启淮想着,心头有隐约的不安。

    次日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未接来电五个,全是陈帘打来的。

    点开一看,某信上的消息也是七八条,仿佛催命一般。

    “你怎么不回消息?”

    “想你了。”

    “哥哥说晚上约在我家,看见了给我回复。”

    “晚上八点见噢。”

    陈帘家和霍启淮家原是世交,更是合作数十年的伙伴,她的哥哥也是他大小玩到大的兄弟,因而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彼此家族都有意愿联姻。

    醒了醒神,他回了条:“好。”

    随即转身下楼,独自一人驱车前往集团办公大楼。

    而此刻的元瑾正在化妆间内和阿然对剧本,忽然间门被推开,一行人径直气势汹汹的冲了进来,走在最末尾的正是陈帘。

    阿然见状心中有数,赶忙的赔笑走上前道:“哎呀这不是我们的大红人陈帘姐姐嘛,怎么啦找我有事呀。”说着暗地里给元瑾递了个眼色,让她先走。

    可不等她起身,陈帘便走到她身旁,在她专属的沙发椅上坐下,悠闲的翘着双腿,只斜斜的瞥了元瑾一眼,嗤笑道:“听说,最近上了个节目,反馈还不错啊。”

    元瑾见状内心好笑,本想扭头就走,可转念一想自己如今的人设好似也没那么做的底气,只好忍了性子,赔笑道:“是还可以,不能和姐姐比。”

    “噢,”陈帘听罢眉毛一挑:“你还想和我比?”

    这一看就是来找茬的,阿然在一旁见了赶忙又打圆场道:“新来的不会说话,陈帘姐姐别和她见识啦,别说咱们公司了,就是圈子内敢跟姐姐争的人也没几个嘛。”

    可陈帘置若未闻,尽管站起身来,一步步走到元瑾的面前,居高临下瞧着她道:“自个儿把身份掂量清楚。”

    言下之意,元瑾自然也懂。

    她看不惯这陈帘的作风,却又不能当面与她置气,只得皱了皱眉。

    而此时,一个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掂量什么身份呢。”

    众人一惊,循声看去,居然是霍启淮!

    他的办公室在集团写字楼的顶端,在这一层可是一年都难得见他一回,今天确实出了奇,阿然见了忍不住暗自咋舌,看了元瑾一眼,神色复杂。

    可元瑾却知道他自然也不会是因自己而来,只是阿然想的太多罢了。

    果然,霍启淮进门并未多看她一眼,只冲着热情起身迎向他的陈帘微微一笑:“不是有事要和我说吗?”

    旁人见在眼里都是一脸羡慕,能让他如此柔声说话的恐怕也只有陈帘罢了。

    元瑾静静的看着两人,若有所思。

    离开房间之后,霍启淮轻轻挡开了陈帘的手,自顾自的进了电梯,后者见状赶忙跟上,低着头道:“我不过教教新人怎么做事,你不会为她生我的气吧?”说完,探寻的目光看向他。

    电梯在顶层停下,门开,霍启淮缓缓而出,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前顿下脚步,转过身道:“其他的事我不管,但这个人,是我想捧的。”

    “另外,我和你哥哥通过电话,他说今晚没和我约。”

    陈帘心头一紧,刚想跟着霍启淮进到办公室内,却又在门前停住了脚步,她知道他的规矩,这个地方,女人不能进。

    这是他谈公事的地方。

    看着正要掩上的大门,她心头一急,喊道:“我和节目组谈过了!”

    霍启淮闻声转过头来,定定的看着她,无穷的压迫感层叠袭来,让陈帘忍不住别过了脑袋,嗫嚅着道:“我也想上那个节目,最近有个临时嘉宾的席位,我争取到了。”
007 你在教我做事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