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你在教我做事嘛(2/2)
作者:全麦饼干

    几秒后,关门的声音传来。

    霍启淮并未给出答复,这大约也算是默许了罢。

    她如此想着,却忍不住攥紧了拳头,恨恨道:“想红的女人我见得多了,但霍启淮是我的,谁也别想动!”

    转眼又几日过去,这一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元瑾也是难得的好心情,睡到午时懒懒起来,醒了个神又躺到了自家的天台花园内,开着冷气,望着外头暴烈的阳光,倒是逍遥自在。

    可刚入梦境,一阵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她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沉着嗓子接起了电话。

    “喂,干嘛啦,感觉无精打采的样子。”说话的正是小贾。

    “这会儿打来肯定没啥好事,说吧,怎么了。”

    那端笑了两声,又顿了一顿,才道:“说不上好坏,就是有点巧,你那个节目的嘉宾名单出来了,是陈帘。”

    这事既在情理之外又仿佛在意料之中。

    元瑾撇了撇嘴,想了一想才道:“节目组主动接洽的吗?”

    “不是,自己争取的。”

    挂断电话,她皱了皱眉,想着刚刚小贾所说,陷入了沉思。

    果然,第二日到公司的时候,阿然又神神秘秘的把她拉到了房中,低声道:“蹿红的太快也不好吧,你看,陈帘盯上你了。”

    “那我也没办法啦,随她去吧。”说着看了看时间,抬起头道:“差不多了,出发吧。”

    节目第二期录制就在今天下午三点开始。

    元瑾提前两小时到了现场,去到化妆间的时候经过一处半掩着门的房间,上头挂着陈帘的名牌,想必是临时为她准备的私人包间。

    看样子,她还没来。

    陈帘虽也不是科班出身,但自小的时候就对娱乐圈有兴趣,十六岁出道,和大牌演的配角不少,还过得去的一番也有几部,但始终没掀起太大的水花。

    外界都说她背靠霍氏好乘凉,虽不完全是事实,但她却乐得自在,哪怕外面说了霍启淮情人无数,但她总归是传言中地位最高的那一个。

    或许扶正,指日可待。

    不过元瑾知道,陈帘能有今天却不全然是靠了霍启淮,因此对于她,倒是没有什么不好的看法。

    临近开播前一小时,其他的人都起身陆续出去,只剩了元瑾一人呆在屋内。

    忽然门外传来高跟靴哒哒的声音,她抬起头,循声看去,推门而入的人却是陈帘。

    “陈帘姐姐。”元瑾站起身,面露微笑,极力保持着一个新人该有的态度。

    对方却并未将她放在眼中,昂着脑袋在里头走了一圈,慢悠悠道:“看到我来,是不是有点儿不高兴啊。”

    元瑾笑了一笑,摇摇头道:“哪里的话,有熟人在更高兴呀。”

    陈帘听罢却不买账,只忽然走近她的身前,低声道:“我倒是听说了些有趣的东西,好像你的姐姐,也是出车祸死的吧,赶巧了,这次节目内容也是个车祸案,你不是玩的挺顺的。”

    知道她对自己有意见都是因为霍启淮,因此元瑾向来忍让倒也与她相安无事。

    况且,人设需要,她也只能低调做人。

    但这次,陈帘似乎做得太过了。

    她抬起头来,直视着陈帘,眸光森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