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直击心灵的访谈(1/2)
作者:全麦饼干
    “还不是这次舆论风波太大,而且啊,不知道怎么的,我听人说你姐姐那起车祸和霍老板好像有关系呢。”说着,阿然又抬起头一副迷惑的模样:“本来是不存在的事,结果这一下被她捅了个篓子出来,现在公司股价都受到了影响呢。”

    元瑾听罢却忍不住面露微笑,只略略别过了脸去,低声道:“其实我自己也觉得疑惑,毕竟那件事情在外头一点消息都没有,怎么会突然和霍老板扯上关系。”

    话虽是如此说,但她心里知道,这霍启淮如此举动想必也是有些急了。

    只舆论如潮,来得快退的快,必须趁热打铁才好。

    一念想罢,她拿出手机刚准备打给陆柯,却想了一想,又转头看向阿然道:“这次好不容易有了点热度,能不能给我安排个访谈节目,趁热打铁嘛。”

    这出发点没毛病,阿然稍一思索便点了点头。

    像这种小事一般情况下阿然自己便可以为她做主,但元瑾知道,他又该来了。

    一切仿佛都如此顺理应当,就算是被质问被怀疑,她也好不害怕。

    两日之后的夜晚,她照例在天台花园纳凉赏月。

    霍启淮照例没有提前打招呼,就这么轻车熟路的到了她院门之外,站在外头,甚至抬头往这边看了一看。

    两人并肩而坐,望着远处阑珊灯火,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各自发笑。

    终于,还是霍启淮先开了口:“陈帘的事,确实有些过了,现在外头都在传你的身份和你遭遇的事情,真真假假,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言下之意,她自然也懂,只望着远方,轻声道:“没事,警方已经定案,一场意外,虽然遗憾,但是人死不能复生,早看开了。”

    夜风呜咽,彼此间沉默了半晌,霍启淮才又道:“我听说你打算上个访谈节目,一直被这样戳伤疤,会难受吧。”

    “会,”元瑾说着,挪开视线,静静的看着他:“但是也没办法。”

    “好不容易有热度了。”

    好不容易,可以将这件事情推到大众面前,怎么能轻易放过,让他人忘却。

    一个月后。

    这次访谈节目的安排阿然也算是用了心,找的是当下最犀利的主持人,问话方式也是直接大胆,金句无数。

    虽然有些让受访者不快,但是观众喜欢,话题度也高。

    这一次,元瑾要完整的将心事摊开在大众面前,即便是她,也依然觉得忐忑和紧张。

    阿然在一旁看着也知道她的难处,于是上前拍了拍她的背,安慰道:“别怕,我大概的看过话题了,她的问法比较直接,没有明确的剧本,只有大致的几个方向,你如果确实不想回答,可以直接拒绝回答,没关系。”

    末了,又补充了一句:“这是直播,所以很多艺人都会被问得蒙住,但是你不要紧,你是新人,不必害怕这些。”

    无论是好是坏,黑红,也是红。

    况且她一个新人,身上也并没有任何的槽点可供观众批判。

    开机倒计时。

    元瑾静静的看着对面低头审稿,一脸严肃的主持人,又看了看镜头,在望向阿然,原本只想讨个心安,却忽然在人群当中,最后排的地方隐约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也来了。”

    为什么霍启淮会来到现场呢?
010 直击心灵的访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