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直击心灵的访谈(2/2)
作者:全麦饼干

    “倒计时,预备,三!”

    元瑾收回神思,望向镜头。

    “主持人好,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噢!”

    一番简单的开场介绍和寒暄互动之后,主持人轻车熟路的将话题带到了正轨:“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噢元瑾,听说你是个演员,是吗?”

    果然,第一个问题就尴尬的让元瑾无法接话,只好面带微笑点了点头。

    主持人继续:“可是,观众认识你好像并不是因为你演的戏,而是因为最近一个综艺节目,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没有,观众无论因为什么喜欢我,我都很高兴。”

    “可是,听说这个节目里面的你被人熟知也不是因为你的表现,而是因为和你亲人的一起事故相关,对吗?”

    戳到了痛处,元瑾面上强装镇定道:“我不知道,话题度起来之后说什么的都有。”

    主持人低头看了看稿,又道:“那么,你对于外界说你利用自己姐姐车祸的事情来给自己炒热度的看法怎么看?”

    来者不善。

    很少有人会这么刁难嘉宾,这背后一定有人在搞鬼,可如今是直播,即便怀疑也没什么办法了。

    她想了一想,才道:“我想,没人会这么说吧,当事情发生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恐怕才有资格评论别人。”

    这话铿锵有力,倒不像是新人敢说的。

    阿然在下面给她竖了大拇指,主持人面色一变,笑着道:“但是现在网上都是关于你姐姐车祸的讨论,你确实也是因为这个才有的热度,不可否认,对吧。”

    元瑾看着主持人,收敛起礼貌的笑容,眼神沉静,缓缓道:“网上说,我姐姐的事另有隐情,也许它不是一起简单的车祸,也许,她的肇事者另有其人,但我并不想听到这些。”

    她说着,顿了一顿,直视着主持人:“我只想要逝者安息。”

    这是她的愿望,逝者已矣,真相大白,方能安息。

    场外,也是一片沉寂。

    这样的对话虽然有爆点,但是无疑戳痛了元瑾的心,根本也没有尊重她的情绪。

    台下的导播给了指示,让主持人稍微收敛。

    后续的问题确实也平缓了许多,无非是讨论了一下未来发展和之前的经历,关于车祸的讨论到此结束。

    下播之后,元瑾神色恍惚,一时间也有些疑惑。

    将姐姐的事情推到公众眼前是正确的决定吗?

    若是她,泉下有知,会愿意这样吗?

    阿然扶着她回到了休息室,一路上吐糟了这个节目组许多,元瑾却都没有听在心上,整个人都处于愣神的状态。

    而很快,舆论滔天,即便这是她谋划已久的结果,可当这一天真的即将到来时,她却有些慌了。

    就在此时,门外传来动静,阿然抬头,随即被唤了出去,元瑾这时候才缓过神来,抬头一看,却是霍启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