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不想说再见(1/1)
作者:煦之光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李唯终于如愿以偿考入了北大,宋佳也被北京师大录取,送别了宋佳之后的几天,李唯与许哲远也准备出发了。

    吴倩倩从美国回来了,她要亲自送哥俩到北京去,然后她才会从北京飞回美国。

    李登峰与柯莫愁,还有李明珠夫妇一共四个长辈,他们陪同兄妹三人走进了机场,又默默的看着他们走进了安检。柯莫愁挥着手流泪不止,李登峰在她的旁边搂着她的肩膀,李明珠满脸带着爽朗的笑,她为孩子们骄傲,为这个家高兴,未来的美好憧憬在自己的脑海中,她等待着美好的一切!

    就这样,四个大人两两相携,三个孩子依依不舍,直到背影消失在人群之中……

    莫道流年卅卌载,

    如梦亦如烟——

    悲欢尝尽得失间,

    离合也在梦里边!

    盼天长,

    难地久!

    波涛退却,

    曲终离歌人散……

    时光流转已多年,

    似忘又似断——

    前世纠葛一线牵,

    今生犹在碰撞间!

    宿命中,

    早注定!

    激情涌现,

    花好合欢月圆……

    花儿往事,

    终究是——

    兄弟之间情谊,

    铸就了,

    美满团圆一片天……

    (全书完)

    (截稿于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亲爱的朋友们,《记忆中的那些花儿》今日到了结束的时刻,不想说再见!此刻我也怀揣着不舍的心,然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终究到了说再见的时刻!

    难舍!!!

    原计划要后续跟上的《花儿三部曲》的第二部也要紧跟着发布的,而且我的手中确实已经存稿三万字,但是由于忽然间接了一个剧本的编制,所以原计划也要暂时改变了!

    避免不能以最好的状态完整呈现,所以第二部的发布要适当的延后了,可能要一个月吧,还请大家见谅!不过我一定会尽快的完成剧本的编制,然后重新回归到这里,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花儿》,而且我还向大家保证,这部《花儿》一定会更加的让人感动!相信我,等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