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单章,我要上架啦!(1/1)
作者:酒胆屠夫
    从4月份到现在这本书也更新了两个月了,这期间为了码字,辞了做了三四年的工作,到北京准备找一份轻松的工作,不耽误码字的,结果反而导致没办法稳定更新。

    思索再三决定做一个全职写手,虽然屠夫是个新人,但我觉得每个作者对自己的作品都像看待孩子一样,全身心的付出也是应该的。

    现在屠夫是个全职写手,因为要上架了,所以存了一些章节,可以保证每天至少两更,偶尔可以三更,四更!

    这样读者看着比较爽,我也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本里面。

    本书刚结束了第一个高潮,其实说是高潮其实只是个引子,埋了很多的伏笔,都是为了后面的高潮,屠夫的大纲基本已经写完了,就差疯狂的码字了。

    这本书基本包含了屠夫对于大唐的理解,可能有些地方对于真正的历史并不严谨,但我觉得蝴蝶效应是存在的,完全一成不变的历史也不科学。

    我会尽量保留原汁原味的大唐史实,同时会有一些改变。

    这是屠夫的第一本书,我不希望这本书变成一本爽文,我更希望这本书能成为我的纪念,未来可能会写一些商业爽文,但我觉得历史是厚重的,而一个人在历史的车流里,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

    这本书一定会完结的,因为这是屠夫的第一本书。

    本站域名123wx。co?

    屠夫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头。

    最后,就是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屠夫,首订成绩不要太可怜吧。

    今天的12点正式上架,所以这章得在12点之前码完。

    (读者qq群号:134531342,欢迎进***流剧情,并且大量招募配角!已签约上架放心观看!最后是,求推荐,求月票,求收藏三连!)

    https://123wx.com/html/96951/96951003/666652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