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八十六章,破乌骨城援军(中)(1/2)
作者:酒胆屠夫
    (下章是个大章!每日五月票加更一章!)

    李冰四人一言不发的坐在黎山城的城墙楼里,除了李冰以外的三个人,在此刻才意识到这一战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过了许久,李冰拍拍手说道:“好了,都不用紧张,记住我说的,我们可以不用正面击溃这支乌骨城派来的援军,但也得在魏囍彻底控制了乌骨城之后!到时他们是准备逃回乌骨城,还是就地溃散,我都不管!”

    苏定方和孟合互相对视了一眼,同时单膝跪地说道:“请大总管放心!”

    这是大唐军人最重的军礼,也以为着这是苏定方和孟合会用命完成的任务!

    李冰伸手扶起了两个人,拍拍两个的肩膀没有说话。

    随即苏定方三人离开了城门楼子,只留李冰一个人在其中看着城外的苍茫雪地。

    陇右的冬天也是这幅样子,天寒地冻且遍地白雪,到那个时候李冰很期待冬天的到来,因为只有冬天的时候,小城才不会有人战死。

    李冰想不到几年后的今天,自己成为了在冬天给别人带来死亡的人,李冰的骨子里并不喜欢杀戮。

    但在这个时代,只有民族彼此之间的杀戮才能创造暂时的和平。

    下午的时候苏定方三人离开了黎山城,想凭借五千人在敌国腹地做点事情,每一步都要如履薄冰,才能挣扎求活!

    “家主,你觉得暗族如何?”在李氏暗族统领来到门外的时候,李冰就发现了他,但却一直在等着对方率先开口。

    “很不错,是世家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对于李氏暗族的这些族人,李冰是很欣赏的,几十人在高句丽境内制造了无数混乱,但却没有一个族人折损,这份本事李冰是佩服的。

    “我们只想要家主的两个承诺!”出现在李冰面前的所有李氏暗族族人一直都戴着面罩,是因为这些人还没接受李冰作为他们的家主。

    “你说,我听听!”

    “第一,覆灭宇文世家,杀死宇文士及,第二,不会将李氏暗族的力量旁落到任何人手里!”李氏暗族的第一个要求李冰知道是因为什么,但第二天李冰有些想不明白。

    但李冰还是掏出自己的家主印信放到对方的手里:“这两件事我同意了,回到唐国之后,就开始!以后你就跟着我,家主就放你手里,你以为如何!”

    “谢家主!”对方直接跪在了李冰的面前,双膝落地,手则是恭敬的端着李冰的印信。

    “你叫什么?”

    “李信!”跪在地上的李信声音有些哽咽。

    “好名字!”
第一把八十六章,破乌骨城援军(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