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的煌炎(1/2)
作者:剑痕道一
    木木小手渐渐张开,在那掌心之中有两件饰品,一个深蓝色的手链,另一个是一小巧铃铛。

    震惊之色显现在风凌天面容之上,听风楼与蛮荒四殿世代交好,他们各殿的镇派之宝是什么风凌天自然知道;

    紫薇殿内无上防具,夜玲珑,功法作用前些日子已经显露无疑,无敌的防御,半个时辰之内,无论谁来都没有办法攻破的防御,在如今的形势下,对风凌天有着什么意义自然不言而喻;有了这法器,全力进攻即可,任凭任天帝道行再高,也碰不到风凌天分毫;

    只是这并不是让风凌天震惊的缘由;

    夜玲珑旁边,那闪着淡淡紫光的手链,熟悉的能量从这手链之中传出,一股雷电之意透露出来。

    这手链,平日里都是琴天帝随身而带,没有想到,琴天帝担心木木安全,竟然将这绝世杀器放在木木身上,当真是用心良苦。

    正道之中各大门派掌门,都有着极端增幅能力的宝物,每个门派都要有自己绝强的战力,能够压服众人,才可以让门派长久兴盛。正像是听风楼的听风剑,星辰传说之中久未现世的北极剑,都是强大到让人发指的兵器,而蛮荒四殿之中,勾陈的玄天三火,紫薇的月沉吟,真武的玄皇剑,还有昊天的须弥子也都举世闻名,比之听风剑不成多让;

    眼前这紫色的手链,正是昊天殿内,须弥之子;与听风剑那种强力的增幅不同,此物可以将一个人的全部功力储存起来,留作以后使用,只是在贮存的力量用尽之前,决计不能再注入第二次,无论你之前注入的力量又多大或者多小,必须耗尽才可再存。

    只要得到此物之人,就可以使用,若是这里面注入的是大罗金仙的全部真力,那即便是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拿到它,在将力量耗尽之前就等于大罗金仙降世,无人可敌;

    爱女心切,琴无眠将须弥子内注入了自己全部内力,让木木用以护身,没有想到的是,之前却被木木用来当做整人的工具。

    可若用在风凌天身上,就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了;

    琴无眠的全部实力,与自己的纯阳真气若是结合,不单单是一加一等于二的问题,真气之间相容相生,爆发出来的力量,绝对强大到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步。

    “父亲说过,若是有万难的时候,就将这个交给风伯伯。”木木开口说道,虽然年纪还小,但是现如今的情况木木也看得出来,听风楼已经到了琴无眠所说的万难之境。

    忍住胸口的剧痛,略有深意的看了木木一眼,木木那明亮的目光之中,倒映着自己的面容。须弥子对昊天殿的重要程度,比之听风剑对听风楼无有不及,琴天帝竟然放心交道听风楼手中,当真是对风凌天有着莫大的信任。

    “此恩,我听风楼记下了。”从木木手中将这两件东西接了过来,无忌还要说些什么,风凌天摇了摇手,示意让二人站到一边,看向那听风楼外一身黑气笼罩的任平生。

    “真是父子情深啊,”轻笑声响起,对风凌天手中那夜玲珑与须弥子并没有多少了解,任天帝依然云淡风轻的说着,如今的情形,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听风楼过往千年的底牌都被自己计算到了,就算身上再多个宝物,也不会有什么用的,听风楼也不过如此。

    一声冷哼从风凌天口中传来,真气向那须弥子之中探去,将那须弥子之中所蕴藏的琴天帝的真气引出,片刻之后,风凌天那周身赤色真气之中,一股电流突然涌现,就在这个时候,风凌天整个气息强上几倍,那护身真气紫色赤色相交,汹涌澎湃。

    任天帝一脸诧异,眼前这一幕,已经超乎了自己的认知;听风楼从立派以来,单练纯阳真气,无论是练体还是练气,那护身真气只有赤色一种颜色,现如今这般两色共存,到底是为什么呢

    一丝不安从任天帝心里升起,这紫色让他感到十分的熟悉,这气息似乎是那个人的,那个与他们几个人都站在这世界顶端的人。

    没有给他过多思考的时间,风凌天周身光芒涌起,仿佛火焰一般,向着这魔道第一人冲了过去,一个刹那,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就看到风凌天突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电光在风凌天周身闪烁,这速度之快,真如闪电一般。

    对着还在惊诧之中的任天帝的脸上就是一拳,带着雷光的拳头将任天帝硬生生的轰飞出去,撞在光罩之上。一丝血迹从任平生嘴角流出,这一拳力量之大,竟然比之前风凌天全盛的时候力道还大,让人无力抵挡。

    刚刚将身影停住,睁开眼睛发现风凌天又一次出现在自己眼前,没有片刻迟疑,一剑向着风凌天劈去,“锵!”风凌天手中听风剑直起,两柄长剑相撞,手中力道微微加大,长剑一挥,任天帝抵不过这巨力,被风凌天一剑扫飞,在远处险险停了下来。

    “须弥子!!!!!!”

    终于知道刚才那女孩给风凌天的东西是什么了,竟然是昊天殿的镇殿之宝,传说之中的无上法器。

    怎么都不会想到,昊天殿竟然能将这东西交道风凌天手中,即便是几派之间同气连枝,可是有些东西也是不能够这样没有顾虑就借与别人的,就像是听风剑,连听风楼都没有离开过,每次掌教离开听风楼也只会带着其他佩剑,这须弥子,不是应该时时刻刻都在琴无眠身上么?

    个中就里任天帝自然不知道,正道各派为了封印之事的秘密进行将消息掩藏的非常好,蛮荒与听风楼这些年之间的往来之事,都不在魔道的监视范围之内,即便是神算,也是在已知的基础上进行推算,这般不合逻辑的事情,不在任天帝思考范围之内。

    “不要犹豫,全力将风凌天杀了!”任平生向着周围那些与其他长老战斗的众人喊道,
雷神的煌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