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1/2)
作者:剑痕道一
    来不及防御,来不及救援,这名与风凌天对抗一整天的魔道高手,被风凌天一剑刺中心口,而后一脚踹飞,竟然真的死了。

    没有妙夫人那般高深的道术,这死掉的身体,正是本尊,终于,在经过了这一天一夜的攻防战之后,战斗的进展有了变化。

    一人陨落,围攻之势顿时被破,连绵不断的攻击之中也终于有了一个又一个破绽,虽然尽力弥补,可是风凌天修行几百年,自然不会放过一丝反败为胜的机会,不过一盏茶的功夫,那围攻风凌天的魔道众人,竟然被风凌天强杀了四五人,眼前剩下的,都是这十多人中,修为相对高上一些的,大多都是熟人,任天帝,妙夫人,毒先生,蛊先生等,胸膛起伏,呼吸急速,仍然对着风凌天不断攻击着。

    听风楼其他长老与魔道的缠斗比之风凌天轻松许多,更是相互帮助之下,将魔道众人抵御在外,虽然没有办法将那面前的魔道高手杀死,可是也不会出现伤亡,想来若是持续下去,待风凌天将他周围剩余的十余名魔道高手击杀之后,那听风楼的危机就算是解除了,不单单是解除这么简单,魔道半数高手都将被屠杀,元气大伤,外面那数千魔道之人在这般情况之下都没有人进来,可见都是些没有办法对抗那十方俱灭威势之人,若将进入这光罩之内的魔道高手杀死,外面那些人就不足为虑了,凭借着八方禁绝,足够支持到援军到来了。

    任天帝心中极度抑郁,算尽一切,竟然被这不知为什么出现的须弥子给阴了,想要杀风凌天,似乎根本没有可能,可是若想退,或许能够逃走三四人,可是少了自己,其他进入这八方禁绝的人根本就挡不住风凌天一招半式,那魔道这一次的损失,就太大了,这些人都是精锐之中的精锐啊,比之任天帝,道法修行也差不了太多。

    依旧全力相拼,风凌天犹如战神,无人可敌,又是片刻之后,再击杀二人。

    可是就在风凌天威风八面,天下无敌的时候,周身那闪烁的雷电竟然发出了呲呲的声音,似乎这电光要断了似的。

    这丝变化,看在了魔道众人眼里。

    如今任天帝的内力已经十不存三,风凌天面对这么多人的攻击,消耗比之任平生大上许多,之所以一直没有力竭,多是因为这须弥子带来的力量相生,让风凌天的真气质量强上了好多。

    可是即便是再高的质量,也经不起这般消耗,再坚持半个时辰的时间,风凌天就有足够的信心将眼前所有人击杀,重创群魔,可是似乎上天并不给自己这个机会,眼见着胜利在望,竟然在这个时候,力量用尽了。

    那附体的雷神,就这般走了么?

    风凌天心中大惊,一剑劈在任天帝那伪听风上。

    可是如今,这一剑下去,任天帝在空中被逼退了半步,竟然就停住了;须弥子的力量在急速的从风凌天身体之中流出,那无上神力来的突然,去的也是无声无息。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一声狂笑从任天帝口中发出,那俊秀的面容变得极度狰狞。天意啊天意,本来已觉无望的任天帝竟然看到了转机,风凌天没有了这股外力的帮助,在加上这么长时间的消耗,还能有几分实力存在?

    “风掌门不要怪我,当真是天要亡听风楼啊!”两柄听风剑依然对拼着,被风凌天逼退一步的任天帝真气凝聚,竟然硬生生的把风凌天的攻击压了回去。

    风凌天退了,和任天帝拼剑,竟然被逼退了!!!

    周身那紫色电光,时隐时现,不到一个喘息的功夫,电光突然之间,消失不见了。

    “喝!”一声冷喝从任天帝口中发出,手中力道迸发,一剑将风凌天扫开,没有了琴天帝那电光真气的增幅,风凌天此刻周身护身真气比之一日之前,竟然小上了许多,仅仅是将周身护住,并没有多余的真气外放,看上去,显得单薄的很。

    凝重之色在风凌天眼中一闪而过,没有想到这须弥子真气耗尽之时,竟然没有任何提醒,这么突然的从无敌天神落入凡间,心中心中五味俱全。

    看到风凌天的变化,那和任天帝一起进攻的魔道众人也都停了下来,喘着粗气;这一整日的对战,对他们来说消耗是在是大,风凌天已经从那须弥子的增幅之中恢复了原状,心里一松,享受着这紧迫之后的片刻安宁。

    “哈哈哈哈!!”心中痛快之极,从看到风凌天实力减弱之后,任平生又是一阵狂笑,即便是自己的计算之中少了这些很是重要的东西,因为自己的计算有误,没有将魔道之中一些强大的法器一起带来,导致如今战斗的惨烈,可是最后,胜利还是属于他们的,即便是听风楼这般在挣扎,最终的结果,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风掌门,看这下,还有什么,能救得了你听风楼!!!”任平生狂声说道,不贪恋这片刻的休息,手中握住那伪听风,向着风凌天杀了过来。

    任天帝内力消耗也是很大,之前和风凌天比斗之时,两人的身影步伐没有人能够跟的上,可是如今,虽然速度依旧极快,却是被听风楼内一众人等看得正着。

    长剑所向,正是风凌天心口之处,即便是现在任天帝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可是单单从那护身真气上看,也能看得出,如今的风凌天所残余的真气,已经是远远比不过任平生了,甚至是连周围那十方俱灭的威势,也比之前减弱了好多;

    这般威势,若是魔道之中实力全盛的高手进来,没有那伪听风带来的防御,在这十方俱灭之中也不见得会受多重的伤了,没有足够的真气引动这绝世杀招,那么,杀招也不过就是普通招式。

    胜负之说,转瞬即变,

    一声叹息,当真天地不仁!

重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