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灭(1/2)
作者:剑痕道一
    所有人都被眼前云长老的气息惊呆了,等到那十方俱灭的黑色狂风开始呼啸的时候,才意识到不对。

    要逃,一定要逃,即便是任天帝,对着眼前加强版的黑色狂风也毫无战意,全盛时期,手中有着听风剑的增幅,也没有一丝可能能在这黑风之中逗留片刻,况且,现如今自己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八方禁绝亦是被此时的云长老控制,不在对魔道众人有着一丝的保护,若是就这般暴露在这听风楼集天地之力所发出的最强一招,只有死路一条。

    逃,一定要逃,可是身后就是那八方禁绝的光罩,这防御之强,根本就不是人力可以攻破的。

    时间紧迫,云长老杀意十足,想来不到片刻的时间,就会控制着那无边暴风向着任平生等人席卷过来。现如今无路可退,无处可逃,当真成了那瓮中之鳖。

    云不平那早已看不到瞳孔的眼睛,看向任平生等人,不带任何表情,此时在云长老心中,除了将这些魔道要人击杀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

    看着云不平射向自己的眼神,任天帝心中惶恐,那仿佛是看死人一般的眼神,让人毛骨悚然。

    没有犹豫,若是逃不出去,不消片刻,就会被彻底从这个世界磨灭了。任平生转过身来,手中听风剑向着那光罩砍去,这般情形,就像是要被宰的羔羊,在坐那垂死挣扎罢了。

    都是魔道之中绝顶高手,谋划了这么久,为了灭正道之中一个门派,并且出动了魔道之中几乎大半的实力,却是没有想到听风楼有着这么多的后招,这魔道之中的中坚力量,竟然面临了团灭的危险。

    难道真的是邪不胜正么?一切本应该都在掌控之中的,为什么会沦落到如此田地?

    心中五味翻滚,其他人又何尝不是?这般大兵压境之下还会如此的危险重重,全都是因为这十方俱灭,听风楼的底蕴,当真不是常理可以揣度的。

    感受到了那黑风之中的强大威压,一部分人如任天帝那般攻向了那防御光罩,另外三四人,却向着那几乎神化了的云不平杀了过去。

    若是能够将云不平杀死,或许还有出路,若是能够将这光罩打出一个缺口,或许还有生机。魔道众人根本没有去想能不能抵挡那黑色狂风,因为无法可挡,只是云不平毕竟是凡人之躯,即便是现在这般真气强大之极,凡人的躯体又岂是简简单单就可以承受这么强大的真气的?在这般引动天地巨力的同是,云不平所面临的压迫只会比魔道众人还要巨大的多。

    一个瞬息的时间,仿佛是瞬移一般,几位个魔道高手就来到了云不平身侧三丈开外,手中各种法宝光芒大盛,向着云不平杀了过来。

    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此时在云不平眼里,这些人根本不足为虑,一群蝼蚁在身边而已,又能翻得出什么浪来?

    那平日都十分强大的杀招,此时却根本无法进得了云不平的身,甚至连动都没有动,那磅礴而出,恍如实质的灵气聚集在云不平四周,在这么浓郁的真气之下,那些攻击根本就无法穿透这灵气形成的无形防御,无论这些人再如何的使劲,在如何的运气,毫无作用。

    这个时候,云不平拿着听风剑的手慢慢抬起,猛然一横。不用任何剑诀的牵引,那漫天黑风仿佛是云不平身体的一部分一般,被那么轻易的操纵起来,向着那几位攻向自己的魔道众人飞了过来。

    呼啸之声没有之前那般强烈,可是那无边的威压,不需要借助多强的风力,就可以将所有面前的东西全部摧毁,粉碎。

    如此这般,一股黑风席卷而来,从这群魔道众人背后袭来。

    魔道高手进退维谷,运起全身真气抵挡,可是就在这黑风吹到他们身后的时候,那护身真气没有产生任何作用,这无上杀招似乎没有受到任何抵挡,就从哪些魔道众人的胸口穿了过去。

    连痛苦的感觉都没有传递出来,这些魔道高手的被这黑风划过,竟然整个胸腔连同血肉全部消失,整个身体被分成了两个部分。

    这般重伤,心肺都已不存,可是脑袋还是清醒的。这些魔道高手向着胸口那空无一物的地方看去,眼中没有任何惊恐,只有着极度的诧异。

    不应该啊,自己的护身真气竟然一点用处没有,自己的肉身都没有抵挡住这黑风片刻,这么轻易的,所有的防御都在片刻之间被轰碎。

    还有很多的疑惑,还有很多的诧异,可是云不平不会给他们任何时间去思考了,既然已经是必死之人,那就彻底的消失吧。

    手中听风剑剑锋一转,那一阵从魔道众人胸口掠过的黑风转过身来,又一次席卷而来,向着这些魔道高手的身体其他部位呼啸而去。

    依旧是没有任何阻拦,这黑风从魔道高手身体处飞过,风速丝毫未减,可是那些所谓的魔道高手们,竟然就这么消失了。

    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在这十方俱灭之下,没有一丝活过的痕迹留下,即便是手中那各种天材地宝,在那黑风过后,也从这个世间上消失了。

    魔道众人惊呆了,听风楼的所有长老弟子也是惊讶不已,十方俱灭强是强,可是即便是防御不住,也不至于连阻拦都没有办法阻拦一下,这些魔道高手,竟然与那黑风仅仅一个照面之下,就彻底消失了,无论是谁,心头都涌出一丝恐惧,这根本不是人类的力量,这力量根本无法抵挡。

    这一幕也被任天帝等人看在了眼里,威力实在太强,若是之前风凌天所施展的十方俱灭也有这般功力的话,自己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无论如何,必须要逃出此地,这些魔道高手如此轻易的就被消灭掉了,难道自己就能撑的久么?

    眼中一丝决绝之意,任天帝体内真气一分为二,在体内急速流转。

    “噗!!!”一股黑血从口中喷出,喷在了右手之中,那太合剑上。

泯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