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步-昊天至(1/2)
作者:剑痕道一
    听风楼大难这种话,若从别人口中传出,根本没有任何的可信度,可是现在说这话的人正是听风楼的太上长老,几百年的相处,这太上长老为人如何在座各位无不心知肚明,绝不会在这种大事上骗人,现在既然这么说了,那只能说明,现在的听风楼,确实发生了什么大事,让云不易如此坚实的道心都有所动摇。

    没有再任何询问,这些正道决定高手人都沉默了,思索着种种的可能性。听风楼天下巨派,到底遭遇了什么?

    片刻的疑惑之后,琴天帝率先有了反应,

    “昊天所属,随本座征战!!!”绝决的声音,骤然响起。

    “是!”在座众多身穿紫色道袍的昊天殿内高手们,回答的干净利落,琴无眠这些年来对昊天殿的治理却有其过人之处。

    就在这命令下达之后,琴天帝起身便走,化作一道雷光冲天而去,在空中一个转折,向着听风楼所在的方位飞去,而昊天殿的众位高手亦是化身雷光,跟随琴天帝而去。

    与琴天帝那惊世之雷不同的是,这些昊天殿的高手们所化雷电在半空之中凝结为一,这般下来,比之琴无眠的雷电之光还要粗大了好几分,在众多高手的合力加持之下,那飞行的速度,竟然不比琴天帝慢上分毫。

    就这样,两道雷光,带着无比的威势,向着听风楼袭去。

    这般急速而去,不单单是为了解救听风楼之危,对琴天帝来说更为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宝贝女儿现如今还在听风楼内。没有感受到任何夜玲珑的气息,若是听风楼大难,为什么夜玲珑没有保护木木?这其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心急如焚,本以为听风楼是天下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可是这一个月来,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些奇怪的事情,让琴天帝心里当真十分的郁闷。

    不管这么多了,救人再说。摇了摇头,不再想这些,琴天帝将真气运起,瞬间速度又增,向着听风楼火速而去。如此速度,不过一盏茶的功夫,就可以到了,想必这一盏茶的时间,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看着昊天殿所有高手皆向着听风楼飞去,在座紫薇,勾陈,真武各殿高手,星辰星君长老,还有那听风楼的众位长老们也没有片刻迟疑,皆起身向听风楼的方向飞去。没有思考这救援到底是值与不值,唇亡齿寒的到底他们再清楚不过了,更何况,道家三大巨派千年交好,又怎么能够见死不救?无论如何,无论前面迎接他们的是什么,都要前去看上一看!

    没有掩盖自身的气息,所有人将全身真气催到最大,向着听风楼急速而去。

    刚才还人满为患的岩浆湖上,一瞬之间,所有人都消失不见了。

    一切,又回归寂静。

    ###

    听风楼

    又是两天过去了,那手中不动明王印的云不平依旧保持着打坐的姿势,两大阵法的威力没有丝毫减弱,黑色神风带着无比的威压,在那八方禁绝的光罩之内呼啸着,似乎在警示这那些御空在外不愿离去的魔道高手们,只要有人胆敢上前一步,就会将之诛杀殆尽,神魂俱灭!

    这两天的时间,任平生等人也都是盘膝而坐,全力恢复着,要将之前战斗所消耗的真气全部恢复过来,应付之后所要面临的大战,一时之间,在云不平绝对的力量之下,正邪两边竟是度过了相对平静的一段时间。

    只是,相对的安宁,或许是那暴风雨前的宁静了吧。无论是听风楼的所有弟子长老,还是外面魔道高手们都在等,之前那铺天盖地的杀气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也渐渐熄灭,只是魔道之人不愿这般灰头土脸的就回去罢了。

    这个时候,风凌天依旧是昏睡不醒,两天的时间过去了,重伤之下的风凌天虽然没有性命之忧,可是气息却是越来越弱,听风楼众位长老欲催动真气来医治风凌天的伤势,可是当他们真气流入的时候,却发现风凌天身体之内有着一股狂霸的气息四处乱传,将本能自动愈合的经脉再次冲破,在这股气息之下,听风楼众位长老才刚将真气注入风凌天体内,就内那阵狂霸气流席卷而起,连带着在风凌天体内破坏起来。

    这股气息,大概是因为风凌天在晕过去之前,将所有真气注入了听风剑内,体内真气全无,而这个时候,那地下灵气却像是找到了一个宣泄口一样,冲向了风凌天体内。

    若不是风掌门肉身之强,天下无双,早就被那澎湃的灵气冲垮了,能够支撑到现在,都归功在那一身修为之上。可是那真气虽然没有办法瞬间要了他的命,只是这般摧残下去,即便是金刚铁打的身子,也顶不了十天半个月的无休无止的冲击。

    真气引而不出,抚而不化,还抵制其他真气的介入,却是让听风楼一众长老为难。

    也不知道云长老还会坚持多久,风掌门如此情况,若是云长老支撑不住的时候,那诺达的一个听风楼,除了他们这十几位长老之外,已然没有任何战力可以和任平生等魔道巨头相斗了。

    顶尖的力量不够,即便门下弟子天资再好,可是不过才修行几十年,又如何和这群老怪物比?这阵法消失的时候,就会是听风楼覆灭的时候。

    同样的想法出现在了听风楼和魔道众人心中,如今听风楼也已经底牌尽出,毫无它法,魔道高手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下,自己也冲不进去,就这般干耗着。

    听风楼的年轻弟子们都在静静打坐,恢复着,提高着,他们也知道,一会将有一场恶仗要打,多一分力量总是好的。
天雷步-昊天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