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老板(1/1)
作者:晨曦一懒猫
    跳墙而出的段萧梓,并没有发觉自己被人注意到了,她慢悠悠的走过两条街,转身进入了一家网吧。

    “你干什么去?”,看着下车的好友,李昊挑眉问到。

    “你去不去?”,顾壹弢呵一声,难不成只有自己好奇吗?

    “去,去去。”,李昊麻利下车,跑到已经离自己有几步距离的顾壹弢身边,:“你说她来干什么?总不至于来查什么学习资料吧?”

    顾壹弢撇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二人踏入网吧。

    “二位上网?”

    “嗯。”

    “嗨,不巧,今天普通机满员了,只剩下几台战队机,贵一点,用不?”

    “行。”

    “好咯。”

    两人拿着号码牌走到二楼,二楼和一楼天差地别,如果说一楼看起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吧,二楼就更像是职业电竞选手的训练场地。

    “从后方上,这边我来,好。”

    二楼没有什么人存在,小姑娘清冷的声音丝毫不意外的传入二人耳中。

    “老板,你什么时候来看看大家训练成果。”,网络对面,几位年轻人一脸菜色,又被老板打败了。

    “不要气馁,等你们进入决赛,我去现场看你们。”,察觉到有人看自己,段萧梓回头看了一眼,又转头看向自己的电脑,对于自己这张脸,总是被人盯着的她已经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如果说今天这二位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有一位长得还不错,被段萧梓评价为长相还不错的顾壹弢摸了摸鼻尖,偷看被发现总归不是什么好事。

    半小时后段萧梓转头离开,走之前看到顾壹弢一手漂亮的操作,内心吹了一声口哨。

    “老板,要走了?”

    “嗯,楼上那个黑头发的男人叫什么名字?”

    “我查查?”,看着眼前太过于年轻漂亮的老板,他只觉得人生啊就是这么不公平,为什么上天给了她这样的脸庞还给了她超强的智商,不过自己也不生气,毕竟她也给了自己一份喜欢的工作。

    “不用了。”,段萧梓摇摇头,作为老板去故意看顾客的信息也不太好,如果有缘分总会见到的,她相信自己的团队,如果有机会,一定不会放过这样优秀的员工。

    网管摸摸自己的光头,老板的想法总是令人猜不透,那位少年那么漂亮,老板就不心动?好吧,也是,想想自己当年被人追杀,十三岁的老板面不改色的救自己的场面,普通人怕是也没办法镇的住他们如此优秀的老板啊。

    “走了。”

    “我知道。”

    “不追?”

    “她回学校上课。”

    “你怎么知道?”

    “呵。”,顾壹弢不想回答傻子的问题,他只知道,自己这个未婚妻,这些年怕是也不仅仅只是安静的读书这样简单,不过也是,段家人,就算不被段家所培养,也总归是不同的。

    “你这个老小子,来我这里做什么?”,几公里外的一个小镇上,一家普通的家门口,停着一辆非常普通的黑色轿车,车里走下来一个穿着唐装的老人家一下车就被门口的老奶奶骂了几句。

    “嫂子,多年不见,你脾气还是这样暴躁。”,老人家笑呵呵的开口,:“还不是我那个孙子,听说自己有个未婚妻,人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