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时雨天司——及时一日雨,终岁饱丰穰!(1/2)
作者:百星荣耀王者
    天照基地上空,15秒的棋盘牢笼都还未散掉,十四个海族至尊便只剩下了八星级的鲨人至尊。

    林北虽然还未对他出手,但鲨人至尊的状态却已经很差。

    这是因为林北不断用大招秒杀其他海族至尊,每一次击杀都会展开十二道符文水滴的被动。

    到了这种地步,就算是被动的伤害也已经非常变态。

    林北双眸淡漠,先是一二技能将鲨人至尊的血线进一步降低,随后直接发动大招。

    此时棋盘牢笼终于散掉,这让心神惊颤的鲨人至尊大喜过望,看到了逃生的希望。

    然而它此刻已经被大招锁定,而且也已经进入了大招的斩杀线。

    它开始仓皇逃命,施展出一种水遁秘法,转瞬间便遁入了百里之外的大海之中。

    接着更是以此生最快的速度朝十万米深的海底俯冲下去。

    轰

    蓄积到最强状态的碧水巨龙被林北双手推出,那动作其实和降龙十八掌有些相似。

    随后碧水巨龙掠过天照基地废墟的上空,径直朝海面上疾驰而去。

    就在此时,一只肩高就有三百多米的巨大海兽拦在了碧水巨龙面前。

    它直立起来,高度达到了千米之巨,口中凝聚出湛蓝色的光芒,想要朝碧水巨龙射出光线。

    然而它的动作太慢了,射线才刚刚凝聚起来,碧水巨龙便直接洞穿了它的身躯,扬长而去,速度不减分。

    紧接着出现了第二只第三只海兽,拦不住碧水巨龙,那就消耗它。

    很显然,这是那位鲨人至尊的命令。

    但它不知道的是,这条碧水巨龙的力量来自其它时空,凌驾于世界规则之上,也凌驾于天地灵气之上。

    诸葛亮大招锁定敌人的时候,若是面前有小兵,那同样会对小兵造成伤害,且还会将其震开。

    一路秒杀了无数海族巨兽和战士之后,碧水巨龙一头扎入大海之中,激起了滔天巨浪。

    此时的鲨人至尊已经逃到了十万米的海底处,但身后传来的恐怖动静让它肉颤心惊,想要继续逃命。

    碧水巨龙一时之间确实追不上鲨人至尊,但它会追到海枯石烂。

    除非是另外一名海族至尊帮它挡掉,否则碧水巨龙便会一直追下去。

    鲨人至尊拼命逃跑,在海底激荡起恐怖的波澜。

    无可奈何之下,它从海里窜出,直冲天际。

    最终,碧水巨龙在宇宙虚空中狠狠地撞在了力竭的鲨人至尊身上,当场将其毙命。

    而此时的林北站在天照基地的废墟之中,庞大的神念笼罩住方圆百公里内,自然也笼罩了千万级别的海族大军。

    这里的海族至尊全部陨落,群龙无首的情况下,所有海族都慌了神,开始四散逃命。

    林北面无表情地锁定住一只钻石级人鱼族大将。

    它逃得最快,身后跟着密密麻麻的慌乱大军。

    大招蓄积了一秒钟之后,轰然爆射出去。

    沿途而过,掀起无边巨浪。

    巨龙冲破废墟,撞碎了基地城墙,随后如同一头嗜血凶兽,杀入了逃亡的妖族大军之中。

    以无可阻挡之势,一路绝尘,将碰撞到的无数海族战士全部撞死。

    直到命中了那个人鱼大将后才轰然炸裂,爆发出一场滂沱大雨。

    天照基地内,还活着的两百多万人里,突然发现追杀他们的海族怪物不见了。

    一个个虚脱地跌坐在地上,先是沉默,随后喜悦,最后嚎啕大哭…

    天照基地内其实还有大量残留的海族战士,林北朝一众体验卡英雄吩咐了一声之后,迅速往黎明主城基地那边赶去。

    天照基地的残局留给一星级别的典韦即可,而其他英雄则乘坐着孙策的帆船,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的灰雾墙径直驶去。
375 时雨天司——及时一日雨,终岁饱丰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