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姬无极——再临蓝星!(1/2)
作者:百星荣耀王者
    元宇宙,东陵街区。

    中心的娱乐街区聚集了很多人,要比往常多了十倍以上。

    并非因为有什么活动,只是单纯的没地方去而已。

    暗渊被怪物全面占领已经有一周的时间,而且短时间内很难打回去。

    一些散人依旧还能在暗渊外围狩猎怪物,但对于那些中大型组织来说,狩猎那些外围的低级怪物没有任何意义。

    而且怪物那边基本不管散人,放任他们去狩猎低级怪。

    可一旦某个组织想要去打打牙祭,必然会遭受怪物的围堵截杀。

    没地方去的一帮人,也就只能呆在娱乐区了,或者干脆退出元宇宙。

    在中心区的一栋别墅型安全屋里,一名气度非凡的男子负手站在客厅中间。

    身披玄服,腰挂长刀,眉心处有一点中心镂空的红痣符文,正是那个被林北从太阳系赶回上界的姬无极。

    “姬大人,宫本目前已经拿下了半个赤渊…”

    姬无极身后,一名身躯高大的男子躬身禀报道:“东陵的那个林北最近这几天也时常出没在娱乐区,中间虽然退出了元宇宙,但他的行踪全程都在监控着。”

    姬无极并未理会那名身躯高大的男子,虽然后者的身份其实是执掌东川星区的太守,也是周人族的现任族长,但依旧只是天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走狗罢了。

    姬无极那双无比璀璨的星目凝视着眼前的虚拟视频,他已经看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了。

    虚拟视频的内容有两个主角,分别是自称为宫本的那名女子,以及三天前横空出世的东陵队林北。

    但凡能找到的视频,这里全都有,甚至包括林北率领东陵队在排位巅峰赛的110局。

    而他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并且调查宫本和林北,其实和那个红发天人女子有关。

    那位天人女子是姬无极所在学府的长老,四天前从元宇宙退出,并在学府内发布了一个任务。

    任务是调查宫本的真实身份,奖励非常丰厚。

    当下除了姬无极之外,还有大量天人学府的学子也在调查宫本的事情。

    “真的有那么巧吗…”

    姬无极一脸淡漠地凝视着虚拟画面中的林北,心下已经开始怀疑起来。

    有关宫本的信息很少很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她的登陆点是在东川星区。

    如此一来,自然会查到最近风头正劲的林北头上去。

    结果宫本和林北同时出现,这让大部分接到任务的天人学子都转移了调查方向。

    但姬无极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不管是宫本也好,林北也罢,战斗方式与能力都与那些太阳系的土著极为相似。

    随着他的调查,心中越发觉得这两个人有问题,就算不是同一个人,但互相之间绝对有所联系。

    关键还是在那个林北身上,出现在东陵星岛的时间与他从太阳系回来的时间是同一天。

    就连那个宫本,也是在他回来的几天之后才开始冲击通天塔的,在此之前毫无此人的任何记录。

    如此多的巧合叠加起来,那就已经不再是巧合了。

    姬无极基本已经肯定宫本和林北这两个人有问题,大概率就是从那个土著世界过来的,而且还是他自己“带”过来的!

    “有意思…看来这些土著藏着很大的秘密…”

    姬无极眯着眼睛,内心对此十分感兴趣。
483 姬无极——再临蓝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