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章 百米跑第三枪(1/2)
作者:术小城
    男子跳高及格赛继续进行,三轮试跳结束后,包括杜柯在内的12位选手晋级了决赛,跳高决赛将于明天进行。

    杜柯早上的比赛任务全部结束,休息了整整一下午,傍晚18点,男子100米复赛第二轮比赛即将鸣枪,这是进决赛前的最后一枪。

    本次十二运会的男子田径项目,可谓是贫富差距悬殊、两极分化明显,在100米、竞走项目上,云集了诸多好手,是竞争最激烈的小项。

    200米、400米栏、跳高则次之,有几位奥运标选手参赛,即便杜柯不参加本次田径比赛,这几个项目也存在一些看点。

    除了上述少数几个项目之外,其他大多数的男子项目则孱弱很多,整体成绩比上一届的全运会田径比赛要差。

    这似乎也是中国男子田径项目的现状,少数项目能派出优秀选手去参加奥运会、世锦赛,但大多数项目还停留在几年之前的水平没有进步,甚至还有退步的趋势。

    这也是田径口的领导、教练急切盼望杜柯能加盟田径战线的重要原因,今年是2013年,如果杜柯能在今年进入田径队,1516计划圆满完成可期。

    1516计划是体总推出的振兴中国田径项目之红头文件,通过更加科学的训练方式、聘请部分项目的高水平外教、尽可能送更多人次的运动员出国参加国际比赛以积累经验,来提高中国田径的整体水平,争取在2015年世锦赛、2016年奥运会上收获4枚奖牌,其中含一枚金牌。

    15年、16年其实转眼就到了,杜柯也很期待未来两三年的征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确实是始于足下,他马上就得跑步了。

    男子100米第三枪分三个小组,每组8人,前二直接进决赛,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也能进决赛。

    苏丙添和谢振业在第一组中率先出场。

    砰!比赛开始。

    10秒之后,比赛结束。

    苏丙添在预赛第一枪中打酱油打的很明显,在复赛第二枪中他认真对待跑出了10秒25,刚结束的第三枪,他跑出了10秒08,离他自己的最好成绩10秒06只差百分之二秒。

    就连主攻200米的谢振业也跑出了10秒21,这是他百米跑的个人最好成绩。

    苏、谢两人凭借10秒08、10秒21的成绩,名列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男子100米决赛。

    “嘿,全开启暴击模式了!”杜柯既兴奋又有一点点压力,他目前跑出的最好百米跑成绩是10秒15,前有苏丙添拦路,后有谢振业追击,男子100米比赛进行到现在,越来越刺激了,各路飞侠都在暗暗较着劲,试图一争最新一期“中国第一飞人”的称号。

    毫无疑问,在田径诸多项目中,男子100米跑是重中之重,是田径中的战斗机。

    只有获得100米跑的冠军,才堪称飞人。

    杜柯也想过一把飞人的瘾,他在第二组中出场了,他的队友莫由雪和他同组。

    砰!

    枪响,比赛开始。

    10秒之后,比赛结束。

    杜柯体力充沛,挂着狼光环听枪起跑,途中跑阶段时开启快频突击加速冲刺,他跑出了10秒11的成绩,比他的第二枪成绩快了0.04秒。

    杜柯在进步,一枪比一枪跑的更快,但大家都在进步,谁也不愿意落后。
228章 百米跑第三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