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章 赴首都(1/2)
作者:术小城
    9月12日,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了。

    在本次全运会上,杜柯收获了一枚游泳金牌+5枚田径金牌,创造了全运会举办至今五十四年来最独特的历史。

    杜柯以6枚金牌成为十二运会获得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这6枚金牌还是来自于游泳、田径两个不同的大项,并且,6枚金牌所代表的6个小项,其中4个小项被杜柯刷新纪录。

    200蛙,杜柯刷新了世界纪录。

    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杜柯刷新了全国纪录。

    杜柯以9秒99的成绩刷新了10秒整的全国纪录,虽然只比原纪录快了百分之一秒,却是振奋人心的百分之一秒。

    如果杜柯能再快百分之一秒,他就将刷新男子100米跑的亚洲纪录,现亚洲纪录也是9秒99,由卡塔尔的非洲雇佣兵弗朗西斯创造于2007年。

    杜柯刷新了100米的全国纪录,成为了首个跑进10秒之内的黄种人,他的9秒99平了亚洲纪录,但全国人民有理由相信,不久后的将来,杜柯一定会更进一步,从今往后,他每快百分之一秒,都可称是进步、突破。

    收获了很多荣誉,但遗憾也有一点点,比如说跳高、800米,如果杜柯的体能再多一点点、时间再充裕一点点,他也许会做的更好。

    杜柯盘点了一下系统里的本钱:

    速度80,爆发力80,力量71,技巧71,敏捷43,耐力62,体质62,精准10。(总和479,国家级)

    这是他田径页目前各属性的情况。

    奖励点结余58点,可以买一个中长跑特技【沙漠神驼】,去国际赛场刷米,卡住479的田径属性总和,还能刷越级参赛奖励点。

    荣誉值系统,目前结余荣誉值8点,使用了一枚荣誉勋章包年,第二枚荣誉勋章闪烁过一次荣誉之光(9/10),第三枚荣誉勋章还是新的没用过。再刷2点荣誉值,就可以兑换第4枚荣誉勋章了。

    省吃俭用的话,4枚荣誉勋章够杜柯用到2016年奥运会结束了,他至少有了保底的本钱,当然了,勋章越多越好,狂暴姿态开起来既过瘾又实用,多多益善。

    带着金牌、荣誉、奖励点,杜柯离开了盛京市,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会之旅。

    但他并未马上回南港,而是在9月13日先抵达了首都,苏云陪同前往。

    体总将在首都为杜柯召开一次庆功表彰大会,以表彰杜健将在游泳世锦赛、十二运会、铁人三项谢菲尔德站等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成绩。

    杜柯在十二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一举跑进10秒之内,他创造9秒99的黄种人历史之后,第一时间跑向了一位不知名的年轻女记者,将自己创造历史后的第一次采访留给了这位女记者。

    被杜大神宠幸的这位女记者就是苏云了,她也因此在业内迅速走红,她们南港驻点的负责人说了,马上给苏云转正,按正式记者的待遇给苏云发工资,她在速浪网的正式工龄从即日起开始计算。苏云现在读大四,如果她毕业后继续留在速浪网,老板还给她许诺了更为丰厚的福利待遇。

    苏云对杜柯说到:“杜大神,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我也跟着你享福了呢。”

    “嗯。”杜柯随口应了一句,他正在全神贯注的盯着手中的ipad,手指不停的在屏幕上划拉,在浏览一些信息。

    杜柯和苏云在一间豪华大床房内,这是体总宾馆808房间。

    体总领导安排杜柯下榻于此,明天也就是9月14日,表彰大会将在体总的总部召开。

    苏云本来是没资格入住体总宾馆的,但体总领导一看,哟呵,这小妞跟杜柯挺亲热啊,再一查苏云的背景资料,她父亲是游泳运动员、也是杜柯父亲曾经的队友,母亲在新闻广电口工作,她家就住在杜柯家隔壁一栋楼,好嘛,杜柯和苏云就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关系。

    都青梅竹马了,根正苗红的苏云肯定不是刁民不会害杜柯,所以体总领导就格外开恩,让苏云也入住体总宾馆,好好服侍杜柯。如果是比赛期间,领导也不会安排杜柯和苏云同时入住一家宾馆,但十二运会比赛结束了,上面的管理尺度也放宽了不少,运动员也是人,是人都需要放松的嘛。
238章 赴首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