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章 刷新纪录的100米决赛(三更)(2/2)
作者:术小城

    杜柯现在冲到60米处了,他已经加速到了自己的最高跑速。他也有自己的区域,是的,就是这个区域,冲!

    杜柯在达到自己最高跑速之时,立即开启【快频突击】,加快步频向终点线奋力冲袭。

    媒体区的记者们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们没有时间去组织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思维。男子百米跑,一枪比赛10秒左右结束,在这10秒之内,除了专业的解说员,其余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有时间去说些什么、想些什么、思考人生或是感悟世界,他们能做的就是在紧张亢奋的情绪下去等待结果的产生。

    但中日两国记者截然不同的表情,说明了这场男子百米跑决赛的战况。

    中国记者的脸上写满了期待、兴奋之情,日本记者则如同输红了眼的赌徒一般,绝望而不甘心。

    导致中日记者表情迥异的原因是,在曼谷华目国家体育场的100米跑道上,杜柯从起跑到加速跑、再到途中跑,他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桐生祥秀和弗朗西斯别说追上杜柯,他们连靠近杜柯的机会都没有!

    杜柯的速度太快了,灼热的心脏让他血液沸腾,追求突破自我的执着让他像闪电一样划过曼谷的夜空!

    没错,杜柯抽风了!

    在没开狂暴的情况下,他爆发出了自己的全部潜能,只为冲击更快的极限!

    如同一团狂奔的红色火焰,杜柯冲到了最后15米处,进入到了终点跑阶段。

    此时的杜柯摧枯拉朽,就连一向顽强的日本人似乎也放弃了全力追赶,暂时处在第2的桐生祥秀已经落后杜柯两个半身位了。

    在洲际赛场的男子百米跑决赛中,最后15米,两个半身位的落后劣势,这是个极其悬殊的差距。

    虽然以明显的优势领先,但杜柯并未松懈。

    最后5米了,杜柯前倾身体,做出积极的冲线动作。

    此刻的杜柯已经不去在意日本人或是卡塔尔人了,他的对手只有一个,就是他自己。

    杜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以巨大优势获得了男子100米跑的冠军!

    从听枪之后蹬起跑器的那一刻起,杜柯就控制了比赛,他将其余七位对手从起点压制到终点,完全没给对手们任何反击的机会。

    这简直就是场一边倒的屠杀。

    冲线之后,还在减速奔跑的杜柯第一时间向左扭头去看电计成绩公告牌,他看到屏幕上的信息后,握拳猛捶自己的胸口,难掩激动的心情。

    电计成绩公告牌上显示的信息是:

    100m,Men

    Mark:00:00:09.95

    Wind:+1.5m/s

    人们常说:风云莫测。

    两个多小时前,华目国家体育场百米跑道上的风速是逆风0.9米/秒,而此时的风速是顺风1.5米/秒。

    杜柯的一颗炙热之心似乎感动了老天爷,在正常风速+1.5米/秒的室外竞赛环境下,杜柯以9秒95的成绩获得了男子100米跑的冠军,并刷新了9秒99的亚洲纪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