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章 到访恒大队(1/2)
作者:术小城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说联系恒大队就联系恒大队,马建国的办事效率很高,第二天,他和杜柯、广告公司团队就来到了恒大队的主场天河体育场。

    恒大队的前身是南港太阳神队,南港太阳神队是当年甲A联赛首个赛季的12支创始队伍之一,在中国足球不长的职业化历史中,南港太阳神队也算是本地土生土长的一支老牌队伍了。

    之后风云变幻、股权变更,南港太阳神队的队名也数次更迭,2010年地产大亨恒大有限公司从南港市政府手中买断了这支队伍的全部股权,之后这支足球队便更名为恒大队。

    2010年恒大队还在中甲厮混,2011年他们以升班马之姿获得了中超冠军,2012年恒大队继续称霸中超、提前一轮夺冠。

    2013年,恒大队的势头更猛,截止到今日,他们已经提前三轮获得了中超冠军,并于一个多礼拜之前在主场4比0横扫日本柏雷素尔队,以半决赛两回合8比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亚冠决赛,10月底、11月初,他们将在主客场回合制的亚冠决赛中迎战韩国FC首尔队。

    恒大队在三年之内完成了从升班马到中超霸主、再到有可能加冕亚冠之冠的神话,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老板舍得砸钱,但并非钱多人傻。

    恒大队这三年内花重金买来了中国男足半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加上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这犀利的南美三叉戟,他们在国内、亚洲赛场上皆可谓所向披靡。←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恒大队坐镇主场天体打比赛,3比0的比分被球迷戏称为最低消费,主场赢不了对手3球以上,那就算恒大队输盘了。

    若说目前全中国、全亚洲最炙手可热的一支足球队是哪支,毫无疑问就是恒大队了。

    在尼克公司负责人马建国的穿针引线下,杜柯在天河体育场和恒大队全体主力球员相见了。

    恒大队的队长也是中国国家队队长郑志热情接待了杜柯,并向杜柯一一介绍恒大队的主力队员。

    “这是曾城,守门的。”郑志拍了拍一位穿守门员队服的队友。

    杜柯和曾城握手:“城哥你好,一代门神,久仰久仰。”

    郑志继续介绍其他队友给杜柯认识,其实他不用介绍,杜柯也认识恒大队的主力球员,见面打个招呼,算是种礼仪吧。

    “这是张琳凡,打边后卫的。”郑志介绍胳膊上全是纹身的张琳凡给杜柯认识。

    “这是冯潇廷,我们的后防中坚。”

    “这是黄博闻,技术型后腰。”

    “这是赵续日,暴力型后腰。”

    赵续日表示不服:“郑队,我也是技术型的好吧。”

    郑志:“双后腰当然需要技术结合暴力,今后你就转型暴力后腰野兽派吧,我看你可以改走加图索的路线。”

    赵续日好无辜的感觉:“其实我一直都在学习皮尔洛,里皮教练说我的护球动作很像皮尔洛……”

    郑志跟队友开了会儿玩笑,继续介绍一位锋霸给杜柯认识:“这是告林,擅长打飞机。”

259章 到访恒大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