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章 稳定后方,开拓未来(1/2)
作者:术小城
    一个多小时后,面色潮红的苏云精疲力竭却心满意足的依偎在杜柯怀中,二人不言不语,似在回味前情,此时无声胜有声。

    蓦然间,苏云似责备似娇嗔的说:“我没有料到,第一次居然在沙发上就给交代了,而且客厅里的窗帘还没装好!现实和想象,差太远了……”

    杜柯哈哈大笑:“苏云你太可爱了,那你原本想象中的画面是怎样的?”

    一番雨露滋润过后,苏云也放的开了,她挺认真的说:“画面中,至少得有张床吧。”

    杜柯忽然用双手兜起苏云,把她抱了起来,步履昂然的朝房间走去,“你帮我买了三张床,那你现在选一张。”

    苏云严重抗议:“喂,抱我去哪?你要干嘛?床套都还没买,就搁床垫上,你的口味也太重了吧!”

    杜柯抱着苏云进了主卧,主卧里摆的是张2米的大床,杜柯道:“应你要求,画面中必须有张床才算完美,干嘛?补一发呗。”

    苏云难以置信:“你还行啊?”

    杜柯轻轻的把苏云卸在床垫上,此时的他凸显出一种自信男人的魅力:“不要小瞧14个项目的世界冠军之持久力和恢复力。”

    苏云抓狂了:“我知道你行,可是……我不行了啊!哥,今晚就放过我吧,至少让我再休息会儿好吧……”

    杜柯摇摇头:“苏云,坚持就是胜利。”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现在已是凌晨两点。

    梅开二度的苏云几乎没力气说话了,而杜柯却依然精气神十足,他现在的神勇状态完全可以再去游场1500自。

    “杜柯……”苏云很吃力的挤出几个字,她搂住杜柯的腰部,把头倚在杜柯健硕的胸膛上,又爱又痛又满足的说:“真没想到,你丫就是头野兽……”

    ……

    天亮之后,杜柯哪都没去,就呆家里和苏云一起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摆摆桌子挪挪沙发,把桌桌椅椅、沙发茶几摆弄到他俩都满意的位置和角度便相视一笑,幸福感1。

    收拾完了,两人就用手机上网,探讨电视要买多少寸的、空调该买几匹的、冰箱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省电、床上四件套买中式的好还是欧式的好……

    家具家电都买齐全之后也没那么快入住,还得在家里搁点活性炭、茶叶等物件吸收室内的有害气体,最快的话大概11月中下旬入住吧。

    杜柯、苏云两人一起收拾新房、商量买什么型号品牌的家电,俨然一对小夫妻在秀恩爱。

    傍晚时分,杜柯开车带苏云回体育小区的老房子,杜柯、苏云、杜柯的父母共四人共进晚餐。

    苏云并非第一次在杜柯家吃饭,从小到大她来杜柯家吃过太多顿饭了,具体次数无法统计。

    然而这顿饭的意义不同,她这算是和杜柯发生过亲密行为之后,来杜柯家见家长了吧。

    虽然苏云几乎天天都能见到杜柯的父母,但今晚,她见到杜柯父母后竟然有些紧张。

    慈眉善目的柯阿姨,如果有朝一日变成了自己的婆婆,她会不会跟韩剧里演的那样,恶婆婆天天变着花样折磨小媳妇呀……热恋中的女人就爱胡思乱想,苏云在杜柯家吃了一顿有生以来最为忐忑的晚餐。

263章 稳定后方,开拓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