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章 100米决赛(2/2)
作者:术小城
    “set~”

    “砰!”

    男子100米决赛开始!

    杜柯挂着狼的耳朵听枪起跑,他0.101秒的起跑反应时间实在是太快了,快到让国际田联的技术官员都产生了怀疑。

    但0.101秒在规则允许的起跑反应时间之上,再怎么怀疑,也不能否定杜柯起跑反应时间的合法性。

    刚加过一轮属性的杜柯,他的冲击力愈加强劲。

    加速跑阶段,杜柯的步频相当快,唯一比杜柯步频更快的选手就是第8道的苏丙添了。

    在前35米的加速跑阶段,两位中国选手冲在最前!

    35米之后进入途中跑阶段,杜柯开始拉开与苏丙添之间的差距。

    苏丙添的腿短,但是步频极快。杜柯的腿长,步频也挺快。

    大步幅、高步频的短跑选手在100米比赛里堪称杀器,在这场100米决赛中,杜柯就是这种杀器。

    身高1米84的杜柯在跳高比赛里算是矮子,但在百米跑选手中他绝对不算矮。

    决赛里除了杜柯之外的七位选手,只有身高1米89的勒梅特里比杜柯更高。

    但杜柯的下身长度并不比勒梅特里要短,他迈着大长腿高频跑进,在60米处时已达到自己的最高跑速,杜柯开启快频突击,向终点线全力冲刺!

    苏丙添一直咬住杜柯到60米,60米之后,苏丙添咬不住了。

    苏丙添的起跑加速跑可称国际级,但60米之后的途中跑和终点跑是他的最大桎梏。

    60米之后,苏丙添跟不上杜柯的节奏了,而且他被勒梅特里、拜利-科尔、布罗梅尔等三人连续反超,从第二掉到五了。再不努力一点,奥古诺德就快追上苏丙添了。

    勒梅特里、拜利-科尔、布罗梅尔,这三人都是跑进过10秒之内的运动员,虽然都是九秒九几的个人最好成绩,不能算是最顶级的短跑选手,但也算是小高手了。

    法国、牙买加、美国的三位选手开始狂追杜柯,还剩20米,他们都在全力以赴的冲刺。

    还剩10米,杜柯依旧领先半个身。

    杜柯保持较高跑速、做出积极的冲线动作,率先冲线!

    杜柯冲线的瞬间,中国田径队全员欢呼、中国记者们振臂庆祝,他们不用借助电计系统、用肉眼也能看出,杜柯第一个冲线、获得了男子100米决赛的冠军。

    ”杜柯又夺冠了,第三个!“

    “啊啊啊啊!杜柯再次刷新男子百米跑亚洲纪录,9秒92,杜柯刷新了自己保持的9秒95亚洲纪录!”

    “风速为顺风1.1米/每秒,杜柯的新亚洲纪录算数!”

    “我预计,十年之内,除了杜柯自己,其他亚洲选手没人可以再次跑出9秒92的百米跑成绩,请雇佣兵也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