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章 取本王的屠龙刀来!(五更求月票,18/58)(1/2)
作者:术小城
    杜柯、孙洋、徐加余、汪舜、宁泽滔这5人组成的小团体,提前半年就把仁川亚运会男子游泳项目的自由泳、仰泳、混合泳的金牌瓜分完毕了。

    如果杜柯全刷16项个人项目,他可以刷齐活16枚金牌,400自、1500自,他火力全开的话,战胜孙洋也把握十足。

    游泳队的小兄弟们把杜柯当大哥,杜柯自然会给兄弟们留条活路,我杜刷子能力强,就多刷几块亚运会金牌,但咱们的宗旨是,人人有饭吃、共同致富。

    杜柯把游泳世锦赛都刷爆了,刷16枚亚运会金牌和刷10金对他来说,没有太大区别。

    杜柯是拿过劳伦斯奖、上过新闻联播的人,亚运会游泳金牌对他来说,情结大于荣耀。

    杜柯刷个10金,孙洋刷2金,徐加余、汪舜、宁泽滔他们人人都有金牌收获,皆大欢喜嘛。

    杜柯全员:“亚运会的自由泳、仰泳、混合泳咱们都商量好了。50蛙到200蛙,50蝶到200蝶,那我就全报了哈。”

    全员:“报吧报吧,蛙泳、蝶泳,你不上没人上了。”

    杜柯:“100米自接、200米自接,有我跟洋哥、包子,问题也不大。100米混接怎么办?蝶泳,蛙泳,我只能游泳其中一棒啊,日本队整体实力很强的,我们不可能只游三棒就战胜日本队。要不汪舜游蝶泳棒,我游蛙泳棒?”

    汪舜:“欺负菲律宾队我可以游蝶泳棒,打日本队的话,游蝶泳棒我怕掉链子啊!”

    徐加余:“我们浙东队有个小兄弟,游蝶泳很有天赋的,身体素质也好,要不我加他进群,杜哥你从心灵上辅导辅导这位小兄弟,助他尽快成才。”

    杜柯:“加进来看看。”

    过了一分钟,一位叫李朱豪的新人进群了。

    李朱豪:“各位大神好啊!粉嫩新人跪拜众神!我知道规矩,我先爆照!”说完发了张照片到群里,是一位穿泳裤、站在泳池边的少年。

    李朱豪和孙洋、徐加余、汪舜同在浙东游泳队,他们几个是认识的,但杜柯和宁泽滔不认识李朱豪。

    杜柯放大照片看了看,遂李朱豪:“你还没成年吧?多大了?”

    李朱豪:“99年1月的,已经满15岁了,虚岁17。”

    宁泽滔全员:“最近出了好多小孩,咱们都老了。”

    李朱豪:“我年纪虽不大,但我从5岁起就练游泳,练了10年了!”

    杜柯李朱豪:“练蝶泳的?”

    李朱豪:“嗯嗯,杜神你好,你打破了菲鱼的100蝶世界纪录,你是我的偶像啊!”

    杜柯:“主攻100蝶还是200蝶?”

    李朱豪:“主攻100蝶。”

    杜柯:“100蝶能游多少秒?”

    李朱豪:“最好成绩53秒18。”

    杜柯很意外:“可以啊,你的100蝶最好成绩跟陈银也差不了多少,真是妖童。你要能游出53秒18,游蝶泳棒都没问题。”

    李朱豪:“得到了杜神的表扬,好开心!”

    杜柯全员:“都加油吧,咱们冠军赛上见!”

    杜柯跟田径队打了个招呼,4月1日起就去省游泳队训练了。
289章 取本王的屠龙刀来!(五更求月票,18/5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