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章 整个世界都清静了(2/2)
作者:术小城

    “****的,又来?来啊,砸我啊!”中国箭协主席愤然道,他站立起来,正气凛然的不躲也不闪。

    啪!

    亚箭联主席气的拍桌子:“都给我冷静一点!中、韩两国箭协如果再这么闹,亚箭联有权禁止中韩两国所有运动员参加后续的射箭比赛!坐下,瓶子放下,我有话说。”

    最终,本着安全方面的考虑,亚箭联做出了重大决议:

    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剩下的三场1/4决赛,以及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决赛,这些场次的比赛将在明天上午继续进行。

    为了保障运动员和赛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明天上午的比赛将实施清场方案。

    所谓清场,就是不放一名观众进入射箭场。这是借鉴足球比赛里的先进经验,如果某队主场球迷闹事,特别严重者,一般会被相关足协予以清场一场或若干场主场比赛的处罚。

    原定于明日进行的反曲弓男团赛推迟到10月3日进行,男团赛更容易引发骚乱,往后推迟几天,等大家情绪平静下来再说吧。

    女子反曲弓、男女复合弓的比赛照常进行,总而言之,有杜柯参加的比赛必须特殊对待、采取非常规的防范措施。

    亚箭联要清韩国人的场,韩国箭协主席当然不同意了,但经中国箭协、日本箭协、马来西亚箭协举手表决同意清场计划后,韩国箭协主席也郁闷的无话可说了。

    男子反曲弓个人赛8强包含中、韩、日、马等四国的选手,中、日、马等三国箭协主席一致同意清场,韩国箭协主席投了反对票也无济于事,赞成票:反对票为3:1。

    杜柯离开射箭场后,被转移到了一个隐蔽而安全的新住所,他不能再住亚运村了,那里太不安全。

    新住所位于仁川市内的一处富人区,是一栋中国企业家在韩国购买的私人豪华别墅。

    中国企业家的豪宅被中国政府相关机构提出征用需求后,企业家毫不犹豫的同意了,他立即表态:别说借给一位重要的中国人物暂住,送给他也没问题啊,如果他瞧得上我这陋室的话。

    出于保密原则,中国相关机构并未明说是杜柯要借住企业家的豪宅,只说是一位重要的中国人物要在你家暂住几天,请你一定保密,否则后果很严重。

    中国企业家大致也能猜到是谁要住自己的豪宅,他这豪宅挺新的,他自己都没住过几天,也就是偶尔来韩国出差时,请几个韩国二三线女明星来豪宅玩玩。

    9月27日晚,杜柯就是在豪宅内度过的,并且他还多了两位助理教练,这两位三十岁左右的男性助理教练陪同杜柯入住豪宅。

    助理教练身份是对外宣称的,他俩真正的身份是中**人,他们在韩国呆了两年,负责中国驻韩大使和武官的日常安保工作,说通俗点,他俩就是中国驻韩大使馆主要领导的保镖。

    杜柯的一支盲箭、一记大力投掷矿泉水瓶,可谓是惊天动地。

    韩国政府因为杜柯,已经动用了几百人的职业军警来给他擦屁股。

    中国政府更是动用了国家力量,必须要保护好杜柯在仁川剩余一周时间内的人身安全。

    9月28日早上,杜柯在两位军人助理教练的陪伴下,来到了桂阳射箭场,与中国射箭队的教练、队友汇合。

    亚箭联说清场就清场,今早第一场1/4决赛已经开始了,射箭场观众看台上并无一名观众。

    空荡荡的看台,画面感上似乎有些怪怪的,但杜柯倒觉得整个世界都清静了,真好。(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