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章 吾乃山丘之王(1/2)
作者:术小城
    开完会,杜柯就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从今天开始,他吃喝拉撒、睡觉训练都会在训练基地内解决,进入一段全封闭式的闭关修炼期。

    杜柯经纪人团队中的军师严子阳也跟随杜柯到了滇南省,苏云则留守南港看家护院。

    如果有要事商量,严子阳白天可以进入基地内部见到杜柯,但他不能住在基地内部,所以严子阳去琨明市区住酒店了。

    老板住在郊区的训练基当和尚,员工去繁华的市区潇洒,这本不合常理,但特殊时期就得特事特办。

    回到自己在基地内部的房间后,已是凌晨了,但杜柯没有倒头就睡,睡觉之前,他在系统里买了一张自行车页,花费150奖励点,又花费5奖励点买了个自行车大项技能。

    系统:“自行车页购买成功,扣除150奖励点,结余394奖励点。请问宿主用什么页刻录到自行车页?”

    杜柯毫不犹豫做出选择:“用田径页属性总和刻录到自行车页。”

    系统:“田径页目前属性总和为850,田径页与自行车页的匹配度为62%,开始刻录,请稍等……刻录中,请稍等……刻录自行车页完成,获得自行车隐藏特技【速度与激情】……自行车页初始属性总和为527,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为260,剩余267点手动分配点数由宿主自行分配。”

    杜柯对自行车页已经很熟悉了,因为他在铁三比赛中玩过自行车。

    【速度与激情】这个隐藏特技,杜柯在谢菲尔德站铁三比赛中用过好几次,用起来确实很有激情,引得围观的英国妹妹把上衣都脱了。

    【速度与激情】激活后,能在3分钟内提升骑行速度50%,这就很吊了。

    但【速度与激情】也有局限,只能用在公路自行车赛中。

    毕竟用田径页刻录自行车页,损耗的属性值为38%,相比于游泳页刻录田径页的损耗,38%算是低税率了。

    游泳页刻录田径页,损耗的属性值较多,所以田径页中一下子出现了四个动物光环隐藏特技,直道、弯道、跳跃、投掷,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或许系统也是为杜柯的安全考虑,如果【速度与激情】用在场地自行车赛中,那对车手来说是很危险的呀。

    公路自行车赛中,平地路况的平均时速达到40多公里/时,已算很快了。

    而在场地自行车赛中,速度飚到60公里/时以上,很轻松啊。在这个速度基础上,再提速50%,速度达到90公里/时以上,这比汽车跑的都快!你说危险不危险?

    自行车不比汽车,一旦骑行速度达到90公里/时以上,车手很难操控住自行车,出事故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速度与激情】在xc山地赛中也不是很适用,xc山地赛已不是纯粹的速度比拼了,控车技巧、强健的身体、良好的耐力、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这些因素同样重要。

    但【速度与激情】在公路计时赛中绝对堪称神技。

    系统给杜柯自动分配了260属性点到自行车页的八大属性中,为:

    爆发力40,技巧40,力量40,耐力40,体质40,敏捷40,精准10,速度10。

    这说明在自行车运动中,除了精准和速度,其他六个属性同样重要。系统里的速度定义为,不靠任何外界工具,杜柯裸奔/泳的速度。
411章 吾乃山丘之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