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章 谁人嘶吼如巨熊?(1/2)
作者:术小城
    虽然是刷票比赛,但总得让比赛完结,不能杜柯试掷一次,比赛就结束了。还有7位其他选手呢。

    其他几位选手一看杜柯第一次试掷就掷出了92米80,便知道自己跟杜柯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碰碰运气吧,看能不能做出奥运标。”这是位年轻的标选手,来自首都田径队。

    嗖!小伙子掷出了77米20,离83米的奥运标还有一定差距。

    下一位,73米21,更差。

    再下一位,掷之后踩线犯规,成绩无效。

    终于,有人掷出了80米以上,80米29,但还是没能做出奥运标成绩。

    第一轮试掷结束,3人犯规,杜柯的92米80排名第一,排第二的是80米29。

    杜柯并不在意这个国内大奖赛的冠军,反正也没冠军奖励点可拿,他的田径页属性早就是国际级了。但打破亚洲纪录是有奖励的,他刚刚获得了15点破亚洲纪录奖励。

    第一次试掷,熊爪光环的暴击效果并未被触发,杜柯等于是没靠任何特技,平掷掷出了92米80的远度。

    “再试一次。”杜柯开始第二次试掷,嗖!92米11。

    “厉害了!连续两次掷出92米以上!”不仅是观众,就连其他几位对手也为杜柯鼓起掌来。

    然而,杜柯第二次试掷还是没能触发熊爪光环的暴击效果。

    “所以,第三次试掷必然会暴击了。”杜柯心中有数,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准备第三次试掷。

    10分钟后,第三轮试掷开始。

    杜柯从标架上抽出一支标,走到跑道上,距投掷区白线约35米处,准备开始助跑。

    助跑之前,杜柯开启特技【野性咆哮】,握仰天大吼一声:“哈!”

    旁边的裁判吓了一跳:“谁在吼?怎么跟熊吼似的,声如惊雷!”

    吼完之后,杜柯顿时觉得一股野性力量注入上肢,好充实的感觉。

    田径常规特技【野性咆哮】价30奖励点,加上标技能5奖励点,杜柯在3月份去田径队报道时,便花费35奖励点买了【野性咆哮】+标技能。

    【野性咆哮】:宿主咆哮出男人的热血野性,上肢力量增加10%,此效果持续30秒。完成一次投掷之后,此效果消失。30秒之内未完成投掷,此效果消失。D时间为1小时,此特技可升级。

    常规特技总有个D限制,但【野性咆哮】还是很实用的,所有的投掷类单项它通吃,平时没事丢个矿泉水瓶也能丢的更远。

    杜柯挂着【熊的爪子】、【野性咆哮】,持开始助跑。

    跨出第一步后,杜柯开启了【快频突击】。

    顶着【快频突击】,他预跑12步的步频超快,当然不可能比百米跑单项的跑速更快,因为杜柯持着在助跑。但在标助跑中,杜柯这次的预跑速度可以用惊人来形容。

    这次试掷,【熊的爪子】之暴击效果必然会被触发,所以杜柯挂着三个BUFF来掷最后一。

    “哈!”

    杜柯又吼了一声,出手!
514章 谁人嘶吼如巨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