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章 他是一位强大的对手,强大到令人感到恐惧(1/2)
作者:术小城
    系统:“宿主触地狱级难度事件,特放如下奖励”

    奥运会男子2oo混冠军,获得4o奖励点。

    刷新2oo混世界纪录,获得5o奖励点。

    地狱级难度荣誉值奖励为6点。

    杜柯笑纳耕,奖励点、荣誉值什么的都翻倍了啊。

    这还没完,地狱级难度是极其难以突破的,地狱级难度的纪录、事件属于理论上可以刷新、达成,但实战中的成功率接近o%。

    系统:“放空白刻录页一张,以及灵魂链接卷轴一张,请查收。”

    空白刻录页可以刻录任何新的大项,价值相当于15o奖励点。

    灵魂链接卷轴是个新玩意,它的打开方式是:本卷轴为一次性消费物品,使用本卷轴可让一位运动员与宿主之间产生灵魂链接效果。被链接的运动员可获得宿主当前刻录页各属性15%的额外加成,持续3分钟。宿主需通过身体接触方式对目标施放本卷轴。

    “这个卷轴就是给一位队友打buff,让这位队友在3分钟内获得我属性15%的加成效果,相当于我帮队友施加一次狂暴。”杜柯心说这张灵魂链接卷轴来的正好,不久之后自会派上用场。

    地狱级难度事件达成之后,果然耕多多。

    这个逼,装的值!

    这时全部阎都到边了,菲尔普斯以1分54秒64获得亚军。

    罗切特在最后阶段游不动了,中国另一位阎汪舜在自己的强项自由泳中全力冲刺,他反了罗切特,抢到一枚铜牌。

    罗切特并未如往常那般游到杜柯身边表示祝贺,他阴沉着脸直接上岸,没和杜柯说一句话。

    菲尔普斯气恼的猛击水面,击起水花四溅,他也没和杜柯说一句话,上岸走人。

    “只许你们联合起来搞我,还不许我维权啊?”杜柯看着愤然而去的菲尔普斯、罗切特,现装逼的代价就是装到没朋友了。

    陪伴绝顶高手的往往是寂寞孤独,大魔王当久了总有一天会没朋友』有就没有吧,在奥运赛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汪舜从第8道游到第4道杜柯身边,他看上去十分开心,能从自己曾经的偶像罗切特手中抢到一枚奥运铜牌,他已心满意足。

    “老大,什么情况?菲尔普斯、罗切特他们怎么不跟你说话就撤了,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汪舜在第8道出,没看清第4道杜柯刚才的表演。

    杜柯简单说了说刚才的情况。

    汪舜无比吃惊之后大笑道:“哈哈,也只有你敢这么玩!”

    菲尔普斯上岸后接受了美国记者采访。

    美国记者:“迈克尔,你如何看待杜柯在这踌合泳决赛中的表现?”

    菲尔普斯:“我们换个话题吧。”不想谈论杜柯,正在气头上呢。

    美国记者:“里约奥运结束后有什么新计划?”
558章 他是一位强大的对手,强大到令人感到恐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