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章 史上第一远(2/2)
作者:术小城

    “好,就是这种感觉。”感觉出来了,嗨了,杜柯决定在第四跳中继续冲击8米95的世界纪录,能冲多远冲多远。

    “闪烁荣誉之光!”杜柯在助跑之前开启狂暴,全属性+15%。

    “速度150,力量150,技巧150,敏捷150,体质150,爆发力已经闪烁到了170。这要是赢不了鲍威尔10厘米以上,我还有什么脸面见人?”

    杜柯跨出了第一步,开始助跑。

    十步之后杜柯开启【快频突击】,跑速越飙越快。

    杨老师:“抡起来了!杜柯抡起来跑,这一跳有戏!”

    杜柯越抡越强劲,顶着狂暴,他的最后五步气吞万里如虎。

    “老虎!没错,这才是老虎!”亨廷顿神情激动,他看杜柯的助跑就能看出,8米95的世界纪录估计要被刷新了。

    杜柯跨步上板,超快的水平速度凝聚成高能动力,他借力起跳,呼!飞起来了!

    全场几万名观众高举双臂,眼中满是震惊。

    杜柯在空中飞行了好远好远,地心引力在此刻似乎对他无效!

    “空中飞人!”

    “啊啊!”

    “他真的是在飞翔啊!”

    “这不是跳远!”

    “这是飞行表演!”

    人们发出各种惊叹。

    “这才叫真正的飞跃!”杜柯在空中奋力摆臂、凌空换步,以减少巨大前冲动能带来的前旋力。

    这次跳的很爽,非常酣畅,杜柯享受这种飞一般的感觉。

    人类不依靠任何外界工具,凭借一百多斤的血肉之躯能飞成杜柯这样已到极限,他很想在空中多停留几秒,这种对抗地心引力的感受很棒很过瘾。

    然而杜柯最终还是会落地,他一跃而过9米线!

    “9米!”

    “杜柯跳到了9米以上!肉眼都能看出来,这很明显!”阿维兰热体育场的几万人、全世界观看这场跳远决赛的几亿人,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即将诞生,就看是多少了!

    落入沙坑之后杜柯立即前倾身体、让身体重心迅速前移,这个落地调整动作很重要,如果四仰八叉的倒在沙坑里那就废了。

    杜柯跳的实在太远,巨大的前冲惯性使他本能的在落地之后跨跳一小步,以快速卸力。

    杜柯调整了一步小跨步,直接跨出了沙坑。

    “哇哦!杜柯这一跳直接跳出了沙坑!这很不安全啊!”

    “沙坑对杜柯来说太短了!”

    杜柯的起跳、腾空换步、落地调整小跨步,这一套动作做的十分连贯流畅,以至于阿维兰热体育场某个区域的观众们,因为视角差异,他们看到杜柯直接跳出了沙坑!

    裁判举起白旗,杜柯第四跳的成绩有效。

    杜柯立即望向成绩公告牌,看过成绩之后,他大喊一声:“爽!”

    成绩公告牌上显示:),+1.0m/s。

    “顺风1米每秒,远度9米11!杜柯打破了世界纪录!”杨老师狂热的大吼,“杜柯将鲍威尔保持了二十五年的8米95世界纪录提升了16厘米!他打开了9米大关……哦,不,杜柯直接打开了9米10大关!请大家记住这个数字,9米11!没错,911,这是新的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不可思议的911!”(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