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章 这支标枪突破天际(2/2)
作者:术小城
    那就让暴击效果最大化吧。

    “吼!”杜柯舞枪狂暴大吼,激活了【野性咆哮】增加上肢力量的buff。

    观众们兽血沸腾,齐声高呼:“斯巴达!”

    阿维兰热体育场刹那间变成了战场,持枪勇士杜柯将继续冲击人类极限。

    杜柯时间有限,也不能装逼太久,【野性咆哮】增加20%上肢力量的秒,狂暴时间持续1分钟。他必须立即完成这次挂满buff的狂暴投掷。

    杜柯转身面向草坪,跨出步子开始助跑。

    开启【快频突击】之后,杜柯挂着【快频突击】、【野性咆哮】、荣誉之光三个buff快步冲向投掷弧白线。

    跨完最后四步,杜柯爆发小宇宙,全力掷出这一枪。

    “啊!啊!”

    嗖!

    杜柯鱼跃腾空,腾空缓冲之后他卧在地上,扭头看举旗裁判举起什么颜色的旗子。

    裁判举起白旗,杜柯这一掷没有犯规。

    就看标枪落地能有多远了。

    标枪在空中滑翔穿梭,它飞越了整个草坪!

    “阿尔弗雷德,闪开啊!”跳高裁判心惊肉跳的大喊。

    穿蓝色西装的阿尔弗雷德是标枪裁判,他负责拔出草坪上的标枪。

    阿尔弗雷德此时站在跳高软垫旁边,他这个位置离西侧的标枪投掷弧白线有105米左右的距离,隔着整个草坪还多了几米。

    杜柯这狂暴一掷,标枪飞速滑翔穿越草坪、急速下坠之后直击标枪裁判阿尔弗雷德而去!

    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他看着标枪离自己越来越近,似乎忘记了躲避。阿尔弗雷德震惊的表情,就像北欧名画《呐喊》中那张惊恐的面庞。

    “啊!老天!”

    “要出人命了!”

    眼瞅着标枪就要扎中裁判,全场观众瞬间惊呆。

    标枪飞行了105米以上的距离、从西向东纵向穿越了整个草坪,嗤!

    奥运史、田径史上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杜柯一标枪扎中了大约105米之外的标枪裁判!

    南北两侧看台的很多观众吓尿了,从他们的视角看去,这位可怜的标枪裁判被杜柯一标枪扎中躯干,戳穿了!

    标枪刺穿裁判躯体之后,枪头扎进了跳高软垫,这位裁判被杜柯一枪钉在了软垫上。

    “呀!”软垫后方的一群跳高妹子吓的花容失色,一位穿蓝西装的国际田联裁判被杜柯一枪钉在软垫上,就在她们眼皮底下!

    “暂停比赛!立即暂停!”跳高裁判急了,并立即暂停女子跳高决赛。

    全场大乱:“不好了!裁判死了!他死了,一动不动!”

    “杀人啦!杜柯一枪刺穿标枪裁判,杀人啦!”

    医护人员一看裁判被戳穿了,赶紧提着急救箱冲向被标枪钉在软垫上的阿尔弗雷德裁判。

    忽然,阿尔弗雷德动了动左手,示意自己没事。

    “上帝,万幸啊,裁判还活着!”所有人舒了一口气。

    “没死就好,如果裁判先生不幸死亡,杜柯得负责任吧?”

    “那个裁判不知道躲避,怪谁啊?他自己是主责方!”

    “哎哟我去……扎中裁判了?”杜柯隔着一百多米发现,一位蓝西装裁判貌似被自己一标枪钉在了软垫上。

    杜柯也紧张了,他立即向跳高区快速冲去。

    标枪裁判阿尔弗雷德身边已经围了一群人,有他的国际田联同事、巴西奥组委医疗官、十几位不明觉厉的跳高妹子。

    杜柯冲到跳高区,人们面带畏惧之色纷纷让道。

    “裁判先生,没事吧?”杜柯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细细观察。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就像是个人体标本,他很惊恐的看着杜柯:“没事,没事,刺中西装而已。”

    原来杜柯这一枪并没扎到裁判的身体上,标枪的枪身紧贴裁判右肋,枪头扎穿了裁判的蓝色西装,刺穿西装之后标枪力道不减,直接戳进了跳高软垫。

    从某个角度看上去,这位标枪裁判阿尔弗雷德先生就像人体标本一样,被标枪钉在了软垫上。

    虚惊一场!

    看来标枪裁判是个高危职业。

    裁判先生没事,杜柯也就放心了,他问阿尔弗雷德:“裁判先生,我这一掷的成绩算数吧?”

    阿尔弗雷德不敢拔起扎进软垫里的标枪,他保持标本姿势点点头:“当然算数,但需要多一点的时间进行精确测量。实际上标枪并未落地,因为它扎进了软垫中,如果标枪落地而不是扎进软垫,那它的落地距离会稍微远一点,这倒给我们出了个难题……”(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