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章 正式公布年度事业计划(1/2)
作者:术小城
    之后杜柯跟傅家骏又打了一局黑8,毫无悬念的,杜柯又输了。

    杜柯主动提出来不打了,二人坐下来喝茶,又聊了会儿天。

    “玩斯诺克的要求更高吧?”杜柯问到。

    傅家骏点头道:“当然,你玩八球玩到十局里有五局以上能上手清台,那就可以改打斯诺克了。”

    杜柯:“Marco哥认识水平较高的斯诺克教练吗?如果方便,可否介绍给我认识?”

    “倒是认识几个,都是职业斯诺克球手退役下来的。”傅家骏说到,然后表示疑惑:“你不是要骑马击剑吗?”

    杜柯笑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是喜欢打台球的,而斯诺克又是台球中的航空母舰。骑马击剑之后出了一身汗,冲个凉,打打斯诺克放松一下,这并不矛盾。”

    “说的也是。”傅家骏也未过多追问,他说到:“我有几个老友,他们以前是我的陪练,我们之间是雇佣关系,也是朋友。你想学斯诺克,我可以帮你问问我的朋友,他们给我当陪练,但给你当教练是肯定没问题的。”

    说完傅家骏拿出手机,当着杜柯的面打了几个电话,用粤语和电话那头的人交流。

    挂了电话,傅家骏说到:“我最多的时候有七个陪练,七个陪练的风格都不同,有人像奥沙利文,有人像塞尔比,我还专门找了个左撇子陪练,让他模仿威廉姆斯的球风。职业斯诺克球手的陪练不会只有一人,但业余爱好者聘请教练,一人足够了。所以杜柯你想请那种球风的教练?”

    杜柯:“我想请Marco哥这种风格的教练。”

    傅家骏笑了:“那只能是我给你当教练了。”

    “有特鲁姆普款的吗?”杜柯问到,怕傅家骏听不懂特鲁姆普的内地译名,又道:“Judd-Trump。”

    “哦,发型100分,有的。”傅家骏点点头,“我还以为你会选择小丑,没想到是发型100分。”

    小丑是塞尔比的绰号,他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奖金积分摇摇领先第二名宾汉姆。

    发型100分是特鲁姆普的绰号,他的发型很炫酷,故得此绰号。

    杜柯说到:“发型100分的发型炫酷,杆法同样华丽多变,我欣赏他的精准长台击球,他擅长进攻,而小丑偏重防守和做障碍。”

    傅家骏有些意外:“你很懂嘛。”

    杜柯:“不会打也会看,看看就懂了呗。”

    傅家骏:“OK,发型100分款的教练叫黄鉴坤,香港人,你可以叫他阿坤。他曾是一名职业球手,世界斯诺克最高排名有段时间上到了前64名,因为一场意外,阿坤三年前退役,退役后给我当了一段时间的陪练。”

    杜柯点点头:“那就阿坤吧。”

    傅家骏问到:“你想从什么时候起聘请阿坤?”

    杜柯说到:“就从现在起,但我明天要飞去欧洲,未来一两个月我会一直呆在国外,和我太太一起环球旅行。阿坤的薪水我会从今天起开始支付,先聘请一年吧。稍后我让我的一个兄弟严子阳跟Marco哥、阿坤联系,洽谈聘用合同事宜。”

    傅家骏:“好的,祝你蜜月愉快。”

    次日,杜柯、苏云两人从香港机场直飞德国法兰克福,两公婆环球旅行去了。

    飞机上,苏云问杜柯:“你请专业的斯诺克教练,不会只是玩玩而已吧?”

    杜柯:“就是玩玩而已呗,但我希望能玩到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上去。”

    苏云不解的说到:“那你还要骑马击剑、下棋吟诗?”

    杜柯解释到:“我不能离开体坛太久,总得找些事情做做,而斯诺克是非奥项目。”

    苏云更不解了:“为什么要非奥呢,找个新的奥运项目玩玩不好吗?”

    杜柯:“国际台联举办的每赛季8站斯诺克排位赛、以及世锦赛,都是职业性质的赛事,球手以个人名义参赛,体总不过多干涉。而且斯诺克这种非奥项目,体总也不是很重视,你们谁玩的溜谁就去玩吧,自负盈亏。”
613章 正式公布年度事业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