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 发现好东东但是买不起怎么破?(1/2)
作者:术小城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把耐力加到61后,杜柯忽然间觉得自己成为了一个很持久的男人,当然了,他现在躺在酒店房间的床上体会不到这种男人的持久力,要下池才会有深刻感受。

    奋战了三天得到的75奖励点,一下子被败家了大半,还剩28点,继续加呗。

    且慢

    杜柯忽然发现,刚凑齐游泳大项游泳分项的四个泳姿小项后,系统商店里多出来一个新商品,这个新商品的图标是口金光闪闪的箱子,它不是特技,也不是项目技能,它的名字是“特技孵化器”。

    这个特技孵化器图标是锁住的,杜柯暂时购买不了,它并没有什么属性限制,杜柯现在买不了的唯一原因就是:奖励点不够。

    “这个坑爹货太贵了吧,黑店啊。”杜柯抓狂啊,尼玛售价50奖励点。

    可他又很想买这个特技孵化器,为什么呢

    因为特技孵化器图标下面有一行简要说明:“可升级现有特技、及自主研发新特技。”

    至于如何升级老特技、自主研发新特技,那得点进这个孵化器瞅瞅才知道。

    总而言之,杜柯要想买到高级货,就得继续凑够50奖励点。

    以杜柯的常识判断,这个特技孵化器肯定是个高级货,这玩意儿就类似打怪游戏里的装备合成箱啊。

    就跟暗黑破坏神里的合成箱类似吧,塞件装备、武器进箱子,再砸俩宝石,捏巴捏巴就给这装备升级了,可以提升装备属性、抗性之类的。或者丢一堆稀奇古怪又十分珍贵的材料进箱子,就有几率合成一件全新装备,当然,也有可能合废了,看脸看人品吧。

    系统里的特技孵化器,就具备这种升级、自主创新的特性。

    这个特技孵化器一定要尽快入手

    杜柯明白这玩意的重要性,虽然目前还进不去孵化器,看不到升级、自主研发的具体操作细节,以及是否还需要继续投入成本但他觉得,就升级特技来说,无非就是提升增益效果、延长特技持续时间、减少特技c时间等等。

    别的不说,杜柯现在很需要减少一下特技c时间,游泳四大特技都需要。

    昨天他立志做全面小能手的时候,就考虑过这个课题了。要参加全泳姿、全距离比赛,可能会面临着短时内连游数场的情况,这个时候特技c限制就很要命了。

    所以若能给特技升级,杜柯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减少四大特技的c时间。

    杜柯手里还有28奖励点,他现在不敢加属性了,买新货不够了。

    买个什么鬼孵化器,买个什么鬼技能,还升级个什么技能若攒齐了50奖励点,那直接把一个属性值堆到120以上的不可思议级不就结了么。

    前两个礼拜杜柯也在想这个事儿,但在中国飞迪拜的飞机上,他发现了系统里的那个末页小贴士,贴士上有写:“各单项属性值,节点80需上交系统低维护费,费率40。节点100需上交系统高维护费,费率70。节点120需上交系统超高维护费,费率90.”
064章 发现好东东但是买不起怎么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