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章 你BB你的BB,我YY我的YY(1/2)
作者:术小城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男子女子100米蝶泳四场半决赛结束后,19:05,男子50米仰泳决赛即将开始。

    男子50仰的全国纪录保持者是杜柯,纪录是24秒90,是杜柯前天在预赛里刷新的。

    在昨天的50仰半决赛中,杜柯并未使出全力,但也轻松晋级决赛。

    徐加余在半决赛中比杜柯做出的成绩要快0.09秒,所以在决赛分道中,徐加余被分在第4泳道,杜柯位于第5泳道。

    中国男子仰泳项目,从50米到200米,从现状来看,能代表中国队走出国门和国外各路高手切磋几把的,只有唯二两人,就是即将年满20岁的杜柯(还有四天)、以及即将年满18岁的徐加余(还有四个月)。

    和百花齐放、群雄并起的自由泳不同,国内的仰泳比赛,实际上就是杜、徐两人之间的较量。

    为什么中国男子选手练仰泳的这么少?莫非和仰泳仰面朝上的体位有关?

    这个问题留给专家去研究吧,杜柯现在没时间研究体位理论,因为比赛开始了!

    出发令响起,八位决赛选手同时蹬壁出发,就如八支人形巨箭齐刷刷的激射出去,他们划开水道,带起浪花涟漪。

    今晚有四场决赛,除了央5台向全国直播,还有五家省级体育台在其所属的全省范围内直播今晚的比赛。

    各台解说员的风格各异,他们同时解说着这场男子50米仰泳决赛。

    央5台小蔡吐词如连珠炮:“比赛开始,八位选手出发了!八位选手已经出发了!开场阶段八位选手难分高下、激烈胶着!”

    豫南体育台:“我省中原市成功举办了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更有我豫南籍的选手宁泽滔打破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50仰的决赛没有豫南队选手参加,豫南体育台的解说员开始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

    浙东体育台:“徐加余!徐加余!我省小将徐加余领先了!徐加余加油,保持啊!”

    南粤体育台:“阿杜撑住,撑住!靓!好靓的打水!又靓又劲,阿杜好劲爆!”不管是央5台还是各省的地方台,人家解说员都用普通话解说,只有南粤台的解说员用粤语解说。

    不是南粤省的居民,可能听不懂南粤体育台的解说员在说什么,其实他的解说算是到位,现场的赛况是,杜柯依靠一轮强有力的划臂打水,又漂亮又霸道的超越了徐加余,25米半程之后,杜柯处在领先位置。

    开过50米仰泳中唯一能用的特技【大水车】后,杜柯强势领游,还剩最后5米,冠军触手可得!

    “好嘢!阿杜是冠军!24秒80,他刷新了他前天刚创造的全国纪录!阿杜好靓仔喔。”

    南粤体育台解说员的总结性发言就是现场的实际情况,杜柯获得了男子50米仰泳决赛的冠军,并再次刷新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徐加余以23秒02的成绩获得第二。

    全馆轰动。

    “哈哈哈,又刷了,杜柯又刷了!看他拿冠军已经没意思了,已经决出的50米蝶、自、仰的冠军,全被他一个人拿齐活了。比起拿冠军,看他刷纪录才更带感啊有没有?”

    媒体区的记者们很兴奋啊,现在90%以上的记者都成为了杜柯的死忠粉,铁杆的支持派。
086章 你BB你的BB,我YY我的Y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