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 猛将们都出马了(1/2)
作者:术小城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杜柯在100仰决赛中,只开了两个特技,几乎打破世界纪录。

    而在刚结束的100蛙决赛中,他多开了一个起跳特技,为何只刷新了全国纪录?

    就如那些比较理性的观众所言,一名运动员的竞技状态也有峰、谷、平之起伏。

    再结合体能因素,不可能场场比赛都会暴击、暴击、无限暴击,总有一个曲线震荡走势的。只能说杜柯在100仰决赛中发挥出的平砍攻击力太恐怖了,这种嗨到极致、爽到歪歪的竞技状态可以去追逐、可以去等待这种感觉忽然灵光乍现,但不能妄想每场都打疯、嗨爆,持续性的嗨爆、兴奋过度,运动员自己都会受不了。

    到边之后,杜柯游到王力卓身边,对王力卓说:“王少侠,承让了,说好的对我出手呢?”

    “靠!”王力卓很愤慨,也不服气:“干嘛?鞭尸啊?有没有体育道德?”遂上岸。

    完事王力卓回头对池中的杜柯说:“教练没给我报200蛙,下半年再对你出手,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吊下去,要不然我没兴趣出手。哦,对了,祝贺你获得冠军,这不是我的真心话,我们教练教的,走了。”

    ……

    100蛙决赛结束后,杜柯获得了30奖励点,共结余40奖励点。

    他得稍微做下一下算术了。

    目前的公共属性值总和为364,升级了游泳特技共消费90奖励点,364+90=454.

    在游泳大项评级上,454离480的国际级还有26点。

    一旦达到或超过480,杜柯刷国内的游泳比赛将得不到任何奖励点,那就属于参加低一级别的比赛了。

    越级比赛有额外奖励,平级比赛不奖不罚,参加低级比赛则不会有任何收获。

    所以杜柯现在不能升级特技了,升级特技的最低消费都30点,454+30=484,超了。

    杜柯又要卡一回点了,卡住479,现在比较聪明的做法是加25个奖励点到属性上。

    速度、爆发力、耐力三个属性,杜柯已经加到了80,再往上就需缴纳40%的奢侈税,加10点属性,实际到位点数只有6点。属性堆的越高,税率越高。

    目前杜柯的奖励点并未处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丰厚程度,实际上他是很缺奖励点的,故而不能过早的交税,合理避税才是机智的玩法。

    于是杜柯将体质+19,使体质也达到80,又将技巧、力量各加3点,强化一点算一点吧,技巧对特技有加成,力量属性也能增加肌肉力量。加完25个属性点后,杜柯新版的八大属性为:速度80,爆发力80,耐力80,体质80,技巧24,力量23,敏捷11,精准11。

    公共属性评级:国家级(总和389)

094章 猛将们都出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